omniture

皮博迪敦促全球加大力度采用先进的煤炭技术

旨在抗击能源贫困并改善排放
Peabody Energy
2014-09-29 10:26 7924
在有关碳与环境的为期一周热烈讨论中,皮博迪能源 (Peabody Energy) (NYSE: BTU) 于今天呼吁加大力度采用先进煤炭技术,以抗击能源不平衡并改善排放。

圣路易斯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有关碳与环境的为期一周热烈讨论中,皮博迪能源 (Peabody Energy) (NYSE: BTU) 于今天呼吁加大力度采用先进煤炭技术,以抗击能源不平衡并改善排放。

皮博迪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H. Boyce 表示:“这正是认识到能源贫困是我们面临的最严重危机并且拒绝气候危言耸听论的时候。该论断延迟了可以改善全球数千万人们的健康、长寿和生活质量的能源获取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和实现人类进一步发展的较佳方式是加速部署当今先进的煤炭技术,它可实现环境的持续改善。”

10多年之前,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制定了《千禧年发展目标》,呼吁到2015年将全球极端贫困快速减少一半。目前,35亿人过着无法获得充足能源的生活,这相当于全球一半的人口。南亚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数十亿人整天忙于寻找食物或生物燃料,用于为做饭或房屋取暖提供燃料。

日常发生的室内火灾带来的烟雾具有破坏性,这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室内火灾产生的家庭空气污染预计成为全球第四大杀手。

Boyce 还表示:“理性的人们在解决碳问题的紧迫性方面持有不同看法,但没人质疑我们在每年400多万人死于能源贫困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时面临的这种危机。”

Boyce 称,能源贫困给人类造成的最终影响将蔓延至:无法冷藏的疫苗、缺少充足电力的医院、无法冷藏而受污染的食品、不纯净的水源和恶劣卫生条件带来的影响。

“如果我们认真看待为这种能源贫困提供帮助,那么应该支持相关活动,以为全球缺少能源的数十亿人提供充足的经济型能源。随着全球的政策决策者考虑开展长期的能源行动,更多的国家认识到贫乏的碳政策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并且给当今的美国及全球领导上了重要一课,这令人振奋。”

Boyce 发现在开展全球行动中对燃料与政策事务所做出的各种选择:

  • 澳大利亚废除其碳税,澳大利亚总理称其“无用的负面税收,影响工作、家庭的生活成本并且对环境没有实际帮助。”
  • 日本对国内外燃煤发电厂加大支持,呼吁加大力度采用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先进煤炭技术。
  • 印度新任总理承诺到2022年每个家庭都能通电。
  • 中国采用技术来减少排放并且成为全球使用煤炭最多的国家。
  • 加拿大减少排放,并且没有惩罚性碳税。
  • 由于欧洲受到俄罗斯能源安全挑战的威胁,其可再生能源战略有所减缓

Boyce 说:“正值全球每3天新建一座500兆瓦的煤炭发电厂之际,迫使极小部分全球投资者放弃化石燃料的呼吁具有误导性且不利于反贫困。所有投资者应该呼吁加大采用先进煤炭技术来缓解能源贫困并推动环境的重大改善。”

化石燃料帮助人们长寿且更好生活,并且反复的研究表明煤炭是全球经济的支柱,煤炭使用量增加与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之间具有直接联系。据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发布的研究《The Social Costs of Carbon? No, the Social Benefits of Carbon》称,化石燃料能源对于社会的好处超过碳的社会成本,这种超越幅度为50至500倍。

Boyce 则说:“我们非常关注于专门用于消除煤炭清洁和高效供电的欠妥电力政策,煤炭为美国提供40%以上的电力并且不断减少排放。”

“相关研究明显表明,这些政策如果实行,只会导致价格上涨,带来更大的稳定性风险并且根据气候理论不会产生实质性改善。这些理论影响力制造业的工作,加剧了能源贫困,危害实际生活中的人们和使更加美好的生活之梦破碎。”

根据国际能源署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目前的政策方案,煤炭在接下来20年中预计比其他燃料更能推动能源发展。随着人们通过向城市中心迁移继续抗击贫困,到2020年的每年城市新增人口预计达7000多万人。煤炭是较为便宜且最可靠的主要发电资源,可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世界银行 (The World Bank) 也称,煤炭在帮助非洲满足电力需求中将必不可少。

十多年来,煤炭一直是全球发展较快的主要燃料,并且在接下来数年中预计超越石油成为全球较大规模的能源资源。没有其它能源具备煤炭低成本的特征与规模来满足社会的众多需求。

如欲了解有关抗击贫困、增加获取低成本电力的机会并且避免以全球数十亿的能源获取费用关注碳的风险,敬请在 AdvancedEnergyForLife.com 上访问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在 FacebookYouTube 关注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敬请 @AdvancedEnergy 关注其 Twitter。

皮博迪能源是全球较大的私营煤炭公司,也是可持续采矿、能源获取和清洁煤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垂询详情,敬请访问:PeabodyEnergy.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6/CG70548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4/CG44353LOGO

消息来源:Peabody Energy
相关股票:
NYSE:B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