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新东方北京学校近百万重金奖“牛人学霸”

2013-06-25 09:00 4116
新东方北京学校2013年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为417名高分学员颁发奖学金。出国留学、考研、四六级、高级同传、翻译等二十多个项目领域的“学霸牛人”齐聚一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新东方北京学校校长汪海涛等为获奖学员颁发“新东方奖学金”。

-- “绽放榜样的力量”

北京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东方奖学金”2013年上半年获得者成绩撷取:

托福:119分;SAT:2370分;GRE:337分;ACT:34分;SSAT:2316分;GMAT:769分;雅思:8分

法语二外:96分;TCF:498分;德福:满分20分(三位);

人事部口译:综合84分,实务64分;

大学英语四级:655分;大学英语六级:624分;考研英语:89分

……

2013年6月22日,新东方北京学校举办“绽放榜样的力量” -- 新东方北京学校2013年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为417名高分学员颁发奖学金。出国留学、考研、四六级、高级同传、翻译等二十多个项目领域的“学霸牛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奋斗成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新东方北京学校校长汪海涛,携众多名师亲临现场,郑重为获奖学员颁发代表着巨大荣誉的“新东方奖学金”。

学员获SSAT2283分,与家长签名版前留念
学员获SSAT2283分,与家长签名版前留念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前排右二)与部分获奖学员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前排右二)与部分获奖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3年6月,新东方直接发放给学员的奖学金不低于800万。仅2013年上半年,学员申领的奖学金约50万,全年发放预计将接近100万,当天到场的获奖学员及代表就达417名。随着高考、中考成绩的公布,新东方还将为大量相关学员安排颁发奖学金。新东方北京学校设立的奖学金项目已达25项之多,原则明晰且不受名额限制,其官方网站(bj.xdf.cn)特设网络申请渠道以方便学员申领。

“新东方奖学金”最初由俞敏洪老师创建,已经持续发放了整整二十年,与新东方同龄,其中包含了无数青少年激动人心的奋斗历程,是广为流传的“新东方精神”的最直接展现。在牛人辈出、竞争激烈的新东方,这些新东方奖学金的获得者们凭着不断刷新的成绩记录来“挑战极限”,为后来者留下的是传说与激励。“在第一次看到高分榜时我很吃惊,怎么可能这么高?!但我立刻就调高了自己的目标!然后就是学,苦现在根本都不记得了,这种超越期待的感觉太棒了!你说这个奖怎么能不领?!”,一位GRE高分获奖学员在谈到成绩时显得有些激动。

“今天我会用颤抖的双手把奖学金、证书发给大家,不是担心发多了,而是倍感激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新东方北京学校校长汪海涛在致辞中幽默地说,这恰好代表了到场教师的心情,学生的成绩就是他们较大的荣耀。颁奖现场学生在台上哽咽流泪,老师在台下泪光闪闪的场面最为常见,因为这都是他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只有他们深知对方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付出。

在颁奖现场,除了获奖学生及亲友外,还有大量的并无直接关系的“观礼者”,既有学生也有家长。他们是来听取这些“先行者”的成功经验,也来吸收这些学习领域的“榜样和英雄”所传播的正能量。每年都会有领奖者站在台上说:“去年,我就站在台下,听师兄师姐们分享经验。当时就和自己说,明年,我也要站在台上!这就是榜样的力量!”的确,这也就是“新东方奖学金”存在的较大意义!勇敢来挑战吧!

新东方北京学校官方网址:http://bj.xdf.cn/

新东方北京官方客服咨询:010—82611818

消息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