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巴西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开放媒体中心

2013-05-30 10:00 5141
巴西政府将在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在巴西举行的2013年巴西国际足联联合会杯期间提供开放媒体中心。该中心将于2013年6月12日至7月2日在巴西对现场所有报道此次赛事的巴西和国际媒体开放。

巴西巴西利亚201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巴西政府将在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在巴西举行的2013年巴西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FIFA Confederations Cup Brazil 2013) 期间提供开放媒体中心 。该中心将于2013年6月12日至7月2日在巴西对现场所有报道此次赛事的巴西和国际媒体开放。

该中心位于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堡,将会提供宽带互联网连接、WiFi、会议室、新闻发布会会堂、播音室、站立场所以及一个广播中心。除了能以葡萄牙语、英语和西班牙语获得关于巴西和世界杯主办城市的信息,来宾还能在该媒体中心内外享受到多样文化议程。*

媒体可填写巴西官方世界杯门户网站 (www.copa2014.gov.br/en/imprensa) 上提供的登记表,登记加入开放媒体中心,确保在线获得来自开放媒体中心的新闻内容以及其它有帮助的信息。

巴西政府 -- 2013年巴西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开放媒体中心

  • 开放期:2013612日至72
  •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
  • 地址:Praca Coronel Eugenio Franco, 1 - Forte Copacabana, Posto 6, Copacabana, Rio de Janeiro

*注意:受限于该中心的服务容量,按照进入的先后次序筛选。现场也会提供资格。需要出示带有图片和专业证章的证明文件。

媒体联系人:
巴西体育部新闻处
电邮:imprensa@esporte.gov.br
电话:+55 (61) 3217-1875

代表 SECOM -- 巴西联邦共和国通信秘书处
电邮:pedro.barreto@cdn.com.br
电话:+55 (61) 3411 4816

消息来源:Open Media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