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公司助力打造中国会展人才培训计划

2013-05-29 09:18 3242
作为全球展会主办方,我们学到了很多如何有效利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推动展会营销,我们认为和中国展览业同行分享我们的经验和知识,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展览业的整体水平,让大家共同受益于中国这一飞速发展和充满活力的服务行业。

将全球网络与社交媒体营销的较佳实践引入中国展览业

北京2013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伟德先生出席了今天上午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并在下午举行的中国国际会展业发展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博闻公司是本届京交会会展交易团板块的主赞助商之一。

在演讲中,林伟德先生宣布,博闻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一项公益培训项目,将全球展会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营销的较佳实践引入中国展览业。在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的倡议和支持下,该项目将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培训将面向中国本土的中小规模展览公司以及商务部支持的大型品牌展会。培训对象为参与制定和实施网络营销战略的中高级展会管理人员,帮助其优化和提升展商和观众体验。

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伟德先生表示:“这一项目是博闻公司对中国展览业的真诚回报。作为全球展会主办方,我们学到了很多如何有效利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推动展会营销,我们认为和中国展览业同行分享我们的经验和知识,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展览业的整体水平,让大家共同受益于中国这一飞速发展和充满活力的服务行业。” 这一项目的成功启动,归功于一年多来博闻公司和中国商务部以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多次交流和探讨。博闻公司将提供优秀的高级管理人员和网络营销的专家开发培训课程并发表主旨演讲或主持专题讨论。

培训将于2013年12月在北京举办。培训学员将由合作双方共同遴选和确定,以确保培训信息集中传递到那些有迫切需求并且能学以致用的公司,提升中国展览业的整体水平。

如欲获取有关培训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博闻公司的张红蕾小姐,电话:+86 10 5765 2888, 邮件:hellen.zhang@ubm.com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姜燕女士,电话:+86 10 6425 1231, 邮件:cces2010@126.com

关于博闻公司

博闻公司(UBM plc, www.ubm.com)是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方和市场、商业信息发布服务提供商,也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博闻公司通过现场展会、在线平台和印刷品将全球的买家和供应商汇聚到一起,遍及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构成的专业团队服务于各行业的客户,帮助他们更有效和高效地开发他们的业务和市场。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网址:www.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