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公司推出中文网站“博闻在中国”

博闻公司
2013-03-19 09:59 3282
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方以及市场、商业信息发布服务提供商,博闻公司(UBM plc)近期正式发布“博闻在中国”的中文网站 www.ubmchina.com.cn。博闻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网站,让中文读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产品、员工、发展战略和价值观。

北京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方以及市场、商业信息发布服务提供商,博闻公司(UBM plc)近期正式发布“博闻在中国”的中文网站 www.ubmchina.com.cn。这体现了中国以及汉语地区的利益相关方对博闻公司及其全球业务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博闻公司希望通过这一网站,让中文读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产品、员工、发展战略和价值观。

“博闻在中国”的中文网站不是对其英文网站www.ubm.com)的简单翻译。它是专门为中文读者开发的网站,专注于为博闻在中国的现有及潜在合作伙伴、员工、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信息。现在,博闻公司的业务收入中几乎四分之一来自中国,特别是公司旗下亚洲博闻的展会业务的持续高速发展。亚洲博闻在中国及亚洲地区的主要展会包括(http://www.ubmasia.com/Home/tabid/72/language/zh-TW/Default.aspx)香港珠宝展、孕婴童展、中国国际家具展、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酒店用品展、中国国际海事展、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广告标示展。此外,博闻旗下全球商业信息发布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在中国和亚洲地区也非常活跃。

“博闻在中国”网站提供了公司旗下其他中文网站的链接,尽管其中一些目前只有英文页面,如博闻总部发布的最新财务信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通过对“博闻在中国”网站的流量统计和分析,博闻公司将逐步优化和完善网站内容,确保“博闻在中国”网站能够满足中国利益相关方的需求。

正如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伟德先生(Mr. David Levin)所言:“‘博闻在中国’网站的推出,体现了博闻公司对中国市场以及相关机构和员工的郑重承诺和期许。这是继2010年博闻公司任命萧鸿飞先生(Mr. Philip Chapnick)担任博闻公司在中国的集团首席代表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日益认识到中国对博闻公司的重要作用,深信通过积极开发中文的网络存在,博闻公司能够适时和恰当地将中国利益相关方进一步纳入公司的未来发展。”

“我们99%的中国员工、在中国的主要客户、供应商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都以中文为母语,我们认为博闻公司有义务为他们提供一个中文平台,让大家了解我们是谁,我们的立场是什么。”博闻公司在中国的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先生(Mr. Philip Chapnick)如是说。

博闻公司欢迎您对我们的中文网站提出宝贵批评和建议。请将您的任何想法和建议发给张红蕾,电子邮箱:hellen.zhang@ubm.com, (86-10) 5765 2888。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方和市场、商业信息发布服务提供商。我们通过现场展会、在线平台和印刷品将全球的买家和供应商汇聚到一起。我们遍及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构成的专业团队服务于各行业的客户,帮助他们更有效和高效地开发他们的业务和市场。

关于亚洲博闻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博闻公司,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29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亚洲博闻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

关于美通社www.prnewswire.com

美通社,博闻公司旗下企业,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 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美通社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客户,足迹遍及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

消息来源:博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