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邀请10国70位教师参加绿色新兵训练营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将邀请10个国家的70名中学教师参加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该活动是一场为期五天的互动式培训,旨在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学生们传授能源、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理念。共有3位中国老师入选参加。
  • 其中包括3位中国老师
  • 活动用新颖的理念帮助中学教师更好地进行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教育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将为来自世界各地10个国家的70名中学教师授予奖学金,邀请他们参加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该活动是一场为期五天的互动式培训,旨在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学生们传授能源、可持续发展及环保理念。参加2013年活动的教师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匈牙利、印度、墨西哥、尼日利亚和苏格兰,共有3位中国老师入选参加。

霍尼韦尔于2009年首次举办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该项目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有14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参加并为此项目带来了具有地区特色的可持续发展观。绿色新兵训练营由霍尼韦尔公司赞助,并得到了来自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以及加州可再生能源中心的配合。绿色新兵训练营将于2013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SDG&E公司的能源创新中心(该中心获得了LEED铂金认证)和海滨社区中心(Bayside Community Center)举行。

“能源、水、空气质量、栖息地恢复和保护,是我们地球大家庭所面临的的重要的课题,”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总裁Paul Orzeske说道,“绿色新兵训练营活动让我们可以与老师们紧密协作,为他们提供很多手段和方法来帮助年青人意识到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性。”

为期一周的学习时间很多包含一系列动手实验,如计量温室气体排放量和搭建接雨桶和风力涡轮机等,从而更好地帮助老师们获得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的知识。通过参观历史悠久的Balboa公园,教师们将切身感受公园如何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公园园区管理,如何借鉴LEED项目流程进行2015年一百周年庆典的准备工作。

“我们非常自豪能和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再度合作,通过让老师参观能源创新中心,进一步帮助他们细化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课程研究,”Ted Reguly,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 )客户项目总监表示:“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全美被公认为节能和碳减排领域的领导者,在传播绿色理念和推进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我们和霍尼韦尔志同道合。”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科学与数学教育、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霍尼韦尔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hhs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