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全面启动

致力于推动中国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理工科人才培养
2015 霍尼 韦尔 太空学院教 师 培 训计 划 近日在全球范 围 内全面启 动 在 线 申 请 流程,申 请 截止日期 为 2014 年 10 月 20 日。通 过 申 请 的教 师 将受邀于 2015 年 6 月赴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加相关培 训课 程。

上海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 Space Academy, 简称HESA)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在线申请流程,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20日。通过申请的教师将受邀于2015年6月赴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加相关培训课程。

此项计划面向包括中国教师在内的全球教师,旨在通过模拟宇航员实战训练和专业拓展训练,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帮助初中理科教师们开拓视野,提高科学、技术、工程以及数学科目的授课水平,继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最终培育出更多的科学家和科研工作人员。

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奖学金由霍尼韦尔及其员工捐资设立,费用涵盖为期5天的课程培训、往返机票、食宿以及活动相关材料等全部费用。申请者具体要求如下:

  • 持有教师资格证的现任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地理教师(学生年龄介于10-14岁之间);
  •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热情从教、乐于分享并希望提升自我;
  • 较高的英语水平(包括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可独立完成全英文在线申请流程;
  • 不能为霍尼韦尔员工或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成员的配偶;
  • 以前未参与过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

中国教师完成在线申请流程之后,霍尼韦尔公司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会对提交的信息以及教师的资质进行审核和筛选,并将于2014年11月底公布筛选结果。通过选拔的教师将于2015年6月前往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参加各种职业拓展以及科学探索活动。届时,每一位教师都有机会参与高性能发射模拟、情景太空任务、水陆生存训练以及一流的飞行动力学等一系列宇航员实战训练。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激发教师们内心的激情,”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总裁谭博韬表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科目的教育非常重要,但同时总是充满挑战。太空学院培训计划可以帮助教师们发现新的教学方法,用不同于以往的方式将知识传授给未来的工程师、编程人员、数学家还有宇航员们。”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旗舰项目之一,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和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于2004年联合发起。十年来,已有2000多名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教师从中受益。来自27个国家的204名教师参与了2014年的培训计划,有4名教师来自中国。其中一位是上海市虹口区北郊学校拥有19年教学经验的浦鹰老师。他在培训期间分享感受:“这次培训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在最有高科技含量和科普意义的航天中心进行。运用科技手段将科学进步的成果通过趣味的肢体活动(各种航天训练器材、活动训练仪器、太空世界观测3D球幕电影)展示出来,寓教于乐,让我们这些教师也回到了童年,同时也时刻体验到教师对学生多元智能(加德纳理论)的培养。更重要的是这里会激发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回国以后,我会认真思考这些问题,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在中国重点关注三大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科学和数学教育、以及人道主义援助。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隶属于科学和数学教育领域。其他具体项目包括: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卓越科学与工程计划、领导力挑战学院、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卓越师生游学计划、“知识在线”远程教育项目等。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honeywell.com/sites/cn/Citizenship/Pages/corporate-citizenship.aspx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