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启动2013年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

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于2009年启动,专注于节能、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较佳实践教育方法。训练营项目由霍尼韦尔携手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SDG&E)、加利福尼亚州可持续能源中心和圣迭戈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

训练营通过互动课程开拓中学教师关于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新思路

上海2013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在全球启动 2013 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2013年绿色新兵训练营将于今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行,为有志于传授可持续发展教学理念的中学老师提供为期5天的全新体验活动。活动申请现已向各国中学教师开放。

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于2009年启动,专注于节能、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较佳实践教育方法。训练营项目由霍尼韦尔携手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SDG&E)、加利福尼亚州可持续能源中心和圣迭戈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训练营课程由来自霍尼韦尔专业人员和上述三个专业机构为全球的中学老师量身订造,内容涉及可再生能源、水质和太阳能等。

申请的老师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 良好的英文基础,听说读写能力佳
  • 能独立完成英文在线申请
  • 在中学任教,具备教育部认可的教师资格证书
  •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15日

在线申请现向各国中学老师开放,任教学科不限。请登录http://www.honeywellinteract.com/greenbootcamp/ 进行申请和提交表格。

入选的老师将于今年6月24日到28日赴美参加绿色新兵训练营,霍尼韦尔为入选老师提供包括5天培训课程、往返机票、住宿和其他相关培训材料在内的费用。

2012年,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收到了来自全球的351份申请,共70名中学教师最终脱颖而出参加了训练营。

作为至今唯一一名参加过绿色新兵训练营的中国老师,来自上海徐汇职业高级中学的老师马升慧感触良多,“训练营对我而言,是尤为特别的经历,在训练营活动中,美国环保节能方面的专家给我们作的讲座、营员的拓展活动、对能源中心及环保学校的参观活动以及小组合作展示活动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如用电表来判断家里能量消耗大的家用电器,从而更合理地使用这些家电。回国后,我已经在课外兴趣活动课中和我的学生分享这些新理念,并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组成部分,由霍尼韦尔赞助,专注于环保领域。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科学与数学教育、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霍尼韦尔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hhs

关于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

SDG&E是一个公用事业机构,向圣迭戈天然气和南奥兰治县的340万用户,提供140万抄表数 和85万电表数的能源服务。

关于加利福尼亚的可持续能源中心

加州可持续发展能源中心专注于“为一个清洁的未来而改变”非盈利机构。

关于圣迭戈县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圣迭戈县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机构,致力于面向18岁至25岁的成年人提供高中教育和绿色工作培训的机会。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