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启动2014年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在全球启动2014 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2014年绿色新兵训练营将于今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行,为有志于传授可持续发展教学理念的中学老师提供为期6天的全新体验活动。

训练营通过互动课程开拓中学教师关于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新思路

上海2014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在全球启动2014 霍尼韦尔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2014年绿色新兵训练营将于今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行,为有志于传授可持续发展教学理念的中学老师提供为期6天的全新体验活动。活动申请现已向各国中学教师开放。

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于2009年启动,专注于节能、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较佳实践教育方法。训练营项目由霍尼韦尔携手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SDG&E)、加利福尼亚州可持续能源中心和圣迭戈城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训练营课程由来自霍尼韦尔专业人员和上述三个专业机构为全球的中学老师量身订造,内容涉及可再生能源、水质和太阳能等。  

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盛伟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类多元化、互动性强的培训活动,帮助教师们更深入地理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可以通过哪些具体方式来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便他们在未来的教学中能够融入相关内容。”

申请的老师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 良好的英文基础,听说读写能力佳
  • 能独立完成英文在线申请
  • 在中学任教,具备教育部认可的教师资格证书
  • 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14日

在线申请现向各国中学老师开放,任教学科不限。请登录http://www.honeywellinteract.com/greenbootcamp/ 进行申请和提交表格。

入选的老师将于今年6月22日到27日赴美参加绿色新兵训练营,霍尼韦尔为入选老师提供包括6天培训课程、往返机票、住宿和其他相关培训材料在内的费用。

2013年,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收到了来自全球的370份申请,共70名中学教师最终脱颖而出参加了训练营。目前为止,已有三位来自中国的教师参与了该训练营的活动,并在课外兴趣活动课中和学生们分享了接触到的新理念,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