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手机版买家指南正式启用

2013-05-20 19:39 3625
亚洲博闻推出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手机版买家指南”,此应用程序由官方网上传媒 JewelleryNetAsia 出版,初版收录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参展商目录、买家所需的展会信息及服务,稍后将会更新为九月香港展的版本。
 
 

香港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推出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手机版买家指南”,此应用程序由官方网上传媒 JewelleryNetAsia 出版,初版收录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6月20-23日)参展商目录、买家所需的展会信息及服务,稍后将会更新为九月香港展的版本。

手机版买家指南支持各大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内容包括参展商目录、展出产品类别、互动展会平面图、特别活动时间表,以及其他相关信息,内容将会不断更新。

亚洲博闻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Jerome Hainz)表示:“这手机版买家指南在准备采购旅途的过程中,将会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尤其是香港展拥有数以千计的参展商,设计这手机版买家指南正符合买家的需要。更特别的是,只需下载一次,即可收到定期更新,为珠宝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流动信息服务。在展会期间,除了能够获得展会即时消息外,买家更可以透过互动展会平面图轻易找出参展商的摊位位置,买家可以在展会前后跟参展商保持联系。”

这手机版买家指南由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ntwerp World Diamond Centre)赞助,在六月及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将带领安特卫普展团展出高质钻石产品。 [http://www.awdc.be/en/ad-pavilion-hong-kong ].

手机版买家指南除了在各大手机程序商店可以免费下载之外,也可以到 JewelleryNetAsia 的网站[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sc/fairapp.html?cmpid=PRN ] 中直接下载。

如有垂询,请联系 marketing@jewellerynetasia.com 或致电+852 2827 6211垂询。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集团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展览会、75个会议、28本杂志,以及18个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商机处处的配对平台,以及高质素的实时市场信息和行业动向。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