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启动“百万元高考奖励基金”计划

2013-05-17 18:27 4111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宣布正式启动“百万元高考奖励基金”计划,助力2013年高考。

上海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宣布正式启动“百万元高考奖励基金”计划,助力2013年高考。凡高考期间入住格林豪泰的省高考状元,可获得万元奖学金以及一年免费入住格林豪泰酒店特权。

住格林获万元奖学金,还能全年免费住酒店?
住格林获万元奖学金,还能全年免费住酒店?

2013年高考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复习备考、饮食营养、心态调整、交通出行,甚至预订考点周边酒店,关于高考的所有话题时刻牵动着家长和考生们的心。不少考生考点离家较远,甚至是跨区域参加考试,两地往返耗时较长,且路途中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等“小插曲”,影响考生情绪和考试。因此不少家长会在考点周边为孩子预订安静、舒适、安全的酒店房间,以便考生更好地休息备考。

格林豪泰在很多考点附近均有酒店分布,每年都会接待不少考生。作为高品位、高性价比中高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安静舒适、干净卫生、交通便捷,多数房间价格在160-220元之间,成为不少考生及家长入住的首选。例如:从2011年开始,格林豪泰高邮市政府快捷酒店成为界首中学高考指定酒店,为考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备考环境。

十年寒窗苦读,换一朝金榜题名。对大多数家庭而言,这不仅是一场考试,更关乎孩子的未来。加之现在独生子女居多,高考已不再是一个人的考试,而是成为全家总动员的“大战”。为此,格林豪泰启动“百万元高考奖励基金”计划,凡高考期间入住格林豪泰酒店的考生,金榜题名获得省状元者,可获得万元奖学金以及一年免费入住格林豪泰酒店特权。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百万元高考奖励基金”计划,一方面恭贺考生金榜题名摘得魁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励考生们大学期间更加努力和顺利地完成学业;另一方面考生们可以使用这笔基金带着父母家人去旅游,感恩回报他们辛勤付出。

为迎接高考考生,帮助考生安心考试,格林豪泰考点周边酒店已经行动起来,例如规划“高考房”专用楼层,制作“保持安静”相关温馨提示牌,准备2B铅笔、直尺、圆规、风油精、湿巾等贴心礼物,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从格林豪泰往年的经验来看,高考前10-15天考点周边酒店预订明显增多,家长可以提早了解周边酒店情况,做完全准备。届时,格林豪泰也将在官网www.998.com上为广大学子推荐一些考点周边的高品质酒店。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入住格林豪泰酒店。详询www.998.com,或致电4006-998-998。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4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900多家。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