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高考房”预订要趁早

2013-05-17 12:18 4542
高考临近,格林豪泰建议家长提早了解周边酒店情况。与此同时,格林豪泰的考点周边酒店已经行动起来,规划“高考房”专用楼层,制作“保持安静”相关温馨提示牌,准备2B铅笔、直尺、圆规、风油精、湿巾等贴心礼物,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上海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距离2013年高考只有三个礼拜的时间,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建议家长提早了解周边酒店情况。与此同时,格林豪泰的考点周边酒店已经行动起来,例如规划“高考房”专用楼层,制作“保持安静”相关温馨提示牌,准备2B铅笔、直尺、圆规、风油精、湿巾等贴心礼物,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赢战高考 格林助阵
赢战高考 格林助阵

随着高考临近,家长往往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考生身上,而忽视了考生之外与高考相关的一些准备工作,比如熟悉考场及周边环境。

格林豪泰(@格林豪泰连锁酒店)提醒考生和家长:一些考生住的地方离考点比较远,甚至是跨区域参加考试,两地往返耗时较长,且路途中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等“小插曲”,影响考生情绪和考试。因此不少家长会在考点周边为孩子预订一个合适的酒店房间。据《重庆日报》报道,在距今年高考还有三个多月时,已有不少家长已开始未雨绸缪,为孩子准备“高考房”,考点周围的酒店房间预订紧俏。

从格林豪泰往年的经验来看,高考前10-15天考点周边酒店预订明显增多,家长可以提早了解周边酒店情况。届时,格林豪泰也将在官网www.998.com上为广大学子推荐一些考点周边的高品质酒店。

此外,格林豪泰还将设置百万“状元奖学金”,为莘莘学子梦想添色彩!欲知详情,请关注格林豪泰最新动态。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入住格林豪泰酒店。详询www.998.com,或致电4006-998-998。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