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精品建材展引领设计新趋势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等系列精品展览等盛事于2013年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展出总面积超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2800家,到访观众参观人次近8万。

新材料新体验新思维,上海精品建材展圆满结束

上海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国际建筑装饰展)暨上海精品建材展,www.expobuild.com)联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国际建筑陶瓷卫浴精品)、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系列精品展览盛事于2013年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秉承创新与潮流理念,为豪宅别墅、酒店餐厅、商场会所等高端物业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主办方联合行业权威协会和国内外著名设计组织,共同呈现一届规模空前、活动丰富的建材盛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800家,到访观众参观人次将近8万。本届上海精品建材展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引发了全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现场展商
现场展商

现场展商
现场展商

本次展出产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遮阳、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陶板及陶瓷板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不少独具创意的新材料受到关注,为业内人士带来新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亦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更多时尚选择。如融合意大利经典设计理念和创新手工技艺的马赛克装置艺术珍品,或摩登,或时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中国第一竹乡安吉则带来了全竹家居生活系列产品,不仅美观实用,而且低碳环保。展会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包括曼佳美、3M、亨特道格拉斯、蒂森克虏伯、TOTO、诺贝尔、博德、鼎坚、达博加瑞等都在展会上推出突破传统装饰材料局限的最新产品和科技应用,满足设计师、建筑师、业主和经营者、承包商等专业人士的各种需求。

安吉全竹家居生活馆
安吉全竹家居生活馆

在荟萃前沿产品的同时,展览会亦呈现丰富现场活动,引领业界新潮流。其中,“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邀请到了洲际、万达、绿地、开元、欣燕都等国际国内酒店管理集团以及意大利酒店设计专家Well Tech Studio联合组成豪华设计团队,现场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客房,展示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本次样板客房所用建材及装饰材料来自曼佳美、HAFELE、罗格朗、源志诚、开利、诺贝尔、亚地斯、CATALAND、FANTINI等业内领军品牌的最新产品,均为注重减少自然资源消耗及有害物质排放的环保材料,即融合新概念设计,又运用了绿色节能新材料和现代装饰艺术,为星级酒店提供室内设计案例参考及工程整体解决方案。

绿地铂骊酒店样板房
绿地铂骊酒店样板房

展会期间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www.design-festival.net)活动为设计界呈现了一场年度盛宴。在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同济大学中意学院等国内外权威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距离之外,设计之间”汇聚了2012英国年度较佳建筑师Adam Khan、意大利建筑及室内设计国际大师Marco Piva、Hassell董事徐敏聪等中外名家,从新的思维角度挖掘距离之中的深意,共话东西方建筑及室内装饰文化之间的互动与碰撞。“酒店空间设计与工程技术论坛”则邀请到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领导、万达、绿地、洲际、喜达屋、开元等酒店集团的设计和工程总监、美国威尔逊中国区设计总监等,与听众共同展望未来几年中国酒店业设计与技术的大方向,并提出反思和创新的启发。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此外,英国建筑研究院、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在展会期间推出“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声音·建筑”、“中国室内空间再定义论坛”、“中国国际建筑陶板及陶瓷板大会”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设计的全球化设计视角与多元文化、数字化设计趋势和新科技应用、商业策略与创新设计等业内热点话题。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www.expobuild.com)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行,我们诚邀中外建筑装饰材料企业、知名设计机构共赴盛会,展示最新建筑装饰艺术、分享前沿创新理念,探讨行业发展大势;我们热切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与我们携手共进,促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变革的时代共同塑造行业的未来!

完 –

媒体问询:

崔文倩 小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1-3339 2129
电邮:sonja.cui@ubmsinoexpo.com 
传真:021-6437 0982 转2129
网站:www.expobuild.com 

编辑垂注:

  • 关于 UBM plc

UBM pl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com

  •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 plc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B2B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