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二届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4年4月3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展会携手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与配套产品专业系列展同期举办,短短四天内,共吸引了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的81596名观众到场参观。

观众数量再创新高

  • 45000平米展示面积,505家展商,展示高端建材产业全景
  • 81,596名观众,10.8%来自海外,优质观众纷至沓来
  • 40多场高端同期活动,打造建筑装饰潮流设计平台

上海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3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建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携手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与配套产品专业系列展同期举办,短短四天内,共吸引了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的81596名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港澳台及海外观众人数达8,819,再次刷新了观众数量记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建筑师/设计师、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装潢公司/工程承包商观众占比高达55.3%,取得了展商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展会现场火爆
展会现场火爆

高端 -- 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参与

本届展会共有505家公司参展,其中包括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35家海外厂商和品牌,展示面积达到45000平米,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涂料、地板、室内装饰材料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包括斯米克、马拉齐、蒙娜丽莎、玫瑰、Laminam、新嘉理、东鹏盛画、美宝、英良石材、汇晶、海福乐、元融、威盛亚、米卡、大津、威卢克斯、OBE、旭格、四国化成、亨特道格拉斯、罗格朗、西蒙、永林、欧普、ASFOUR、华艺、华裕、澳克士、迪宝、天基、阿科、佛山照明、比亚迪照明、世荣、安美世纪、众智同辉、威罗、基士博等在内的行业领先企业同台亮相,共同呈现了多种建筑装饰行业潮流新品和创意设计,接待了来自酒店、豪宅、别墅、商业空间业主,建筑师、设计师等高端行业观众。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为展商带来良好的展示效果,令展商赞赏不已,纷纷表示来年要继续参展,甚至扩大展位。

专业 -- 设计活动场场爆满

本届展会,主办方联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设计界文化盛事——“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简称“上海设计周”),打造了近40场高端活动,邀请来自西班牙、英国、意大利、瑞典等地的国际建筑名家和室内设计大师,举办多场设计界高峰论坛,包括西班牙建筑和室内设计论坛、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酒店照明设计论坛、中国酒店工程新技术应用论坛、精装修设计论坛、中国国际建筑陶板及陶瓷板大会等精彩活动,全面深入探究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解析未来的设计流行趋势。

同时,Ecobuild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为绿色建材、环保产品及节能技术提供国际性商贸平台,并邀请英国建筑研究院、ShanghaiBIM、上海建工五建集团、Atkins、SOHO中国、凯达环球、AECOM、绿城集团等资深设计专家,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围绕建筑节能改造、BIM技术应用管理、超高层建筑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案例分享。

设计活动现场
设计活动现场

ecobuild论坛
ecobuild论坛

创新 -- 酒店样板房品鉴引发关注

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展会期间再度推出“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并邀请洲际、金陵、首旅、开元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蕴含高科技、独具人文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成为各大酒店管理公司和建材产品的“锋尚秀场”,多种高端建材产品与酒店样板房设计结合,带给行业人士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使观众深入了解星级酒店工程的行业标准,并领略酒店室内设计的潮流风尚,观众争相排队参观,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酒店样板房品鉴引发关注
酒店样板房品鉴引发关注

与此同时,酒店业绿色健康发展已是酒店业最为关注的问题,工程新技术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照明科技、智能控制、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已经越来越受到酒店业重视。展会期间,各大酒店管理公司一线管理人员现身说法,雅高酒店集团设备管理总监徐文章、州逸酒店管理集团工程总监季根宝、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工程总监陈贵芬以及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工程总监秦瑞弢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工程总监,在新设备、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介绍经验,进一步推动新工程技术与酒店业的紧密合作,并借此平台推广优秀的酒店工程技术。

下届展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再度呈现。据主办方介绍,展会一直致力于为商业建筑空间、酒店工程、地产商和建筑装潢公司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针对这一宗旨进行了积极大胆的尝试,取得了积极良好的效果。下届展会主办方还将充分挖掘行业资源,强化既有优势,为行业呈现更加卓有成效的展示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