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建材展设计论坛抢鲜看

上海建材展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结构、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荟萃行业精品,为建筑师、设计师、酒店、豪宅、商业空间提供高端解决方案。

上海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4月1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由美国 《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作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 China 2014,简称“上海建材展”@国际建筑装饰展)中的重要的主题活动,本次论坛将邀请活跃在酒店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灯光设计领域顶尖的国际设计大师,分享其经典酒店设计案例,并与中国设计界的同仁共同探讨酒店设计中设计思想的在场与缺席。

拟邀演讲嘉宾Tina作品
拟邀演讲嘉宾Tina作品

汇集行业领军品牌 解读时尚设计思潮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Expo Build China 2014,简称“2014上海建材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每年有超过500家海内外一线厂商携其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上海滩,已参展企业包括斯米克、威盛亚、亨特、LG、沃威星、金鹰艾格、西蒙、雅致、源克诚、达博加瑞等行业龙头企业,是业内公认的高端商贸平台。展会通过高规格的建筑及室内设计论坛、精品酒店样板房展示、装饰工程采购配对会等特色活动,为每一位参展商提供了较有效且灵活多样展示平台。

上海建材展
上海建材展

一对一采购配对,创建共赢供需平台

“建材采购配对会”是博华展览本次展期内为专业买家打造的直接面对参展企业活动。主办方将在开展前联系所有提交申请的买家和通过网上预登记报名参展的采购商,了解采购需求,提前为他们选出匹配参展企业进行配对。

配对会
配对会

主办方将为所有配对成功的买家和企业提供:

*VIP专属配对服务,为双方度身订制的需求解决方案

*免费的独立空间,为供需双方交流打造理想环境

*申请流程便捷,轻松坐享共赢商机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