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elle-Inland与河南鸽瑞结成战略联盟

2013-05-13 20:00 8651
未来几年内,我们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创收,并建立庞大而忠实的国际客户群。我们认为现在是我们拓展全球业务的恰当时机,我们欢迎 Cambelle-Inland 和 Bouchard 先生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支持。

纽约2013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冷轧钢制造商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Nasdaq: CHOP)(简称“河南鸽瑞”)今天与 Craig T. Bouchard 的中国投资实体 Cambelle-Inland 签署协议,后者将为其提供北美和全球战略规划和扩张建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3/NY09080LOGO

河南鸽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明旺先生表示:“我们计划在继续专注于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具有增值作用的收购实现业务全球化。未来几年内,我们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创收,并建立庞大而忠实的国际客户群。我们认为现在是我们拓展全球业务的恰当时机,我们欢迎 Cambelle-Inland 和 Bouchard 先生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支持。”

Cambelle-Inland 董事长 Craig T. Bouchar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助推河南鸽瑞的全球化之路,并以此作为我们在中国的平台。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对这家公司进行跟进投资,并为企业家领袖路明旺提供鼎力支持。近年来,这家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在业界名列前茅,即便是在当今中国市场起伏不定的情况下,河南鸽瑞的效益依然很好。我们期待与路先生和他的团队合作,引领河南鸽瑞下一阶段的发展。”

Cambelle-Inland 简介

Cambelle-Inland 成立于2013年,专门负责 Craig T. Bouchard 及其合伙人的中国投资计划。Bouchard 先生和他的团队成员是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东。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ambelle-Inland.comwww.craigbouchard.com

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和高附加值钢铁加工公司。该公司生产的高端、高精度、超薄、高强度冷轧钢产品具有严格的性能和规格要求,而这些都离不开高水平的制造和工程专长。河南鸽瑞的产品并不是统一的商业产品。这些产品均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而成,随后被结合进为不同应用所生产的产品之中。河南鸽瑞现在主要面向中国国内客户销售产品,而且开始吸引分布在食品和工业包装、建筑和家居材料、电器、电信电线和电缆等行业的国际客户。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eruigroup.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修订版《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第 27A 章节和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章节界定和保护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与该公司的信念、计划、目标、目的、期望、预期、假设、估计、意图和未来业绩相关的陈述,涉及一些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导致该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资本、所有权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出入。除历史事实外的所有陈述均可能是前瞻性陈述。您可以通过“可能”、“将”、“预期”、“假设”、“应该”、“表明”、“将会”、“相信”、“考虑”、“预计”、“估计”、“继续”、“计划”、“指向”、“预测”、“可能”、“打算”、“目标”等词语以及其它类似措辞和表达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

该公司做出的所有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在整体上明确地受到本警示通知的限制,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该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和文件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向该公司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址:http://www.sec.gov)索要这些报告。该公司概不负责更新、修改或纠正本新闻稿或相关陈述发布之日以后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Cambelle-Inland
相关股票:
NASDAQ:C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