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gnature完成对GRSA的收购,成为第三方铜回收的全球领导者

-- 这标志着该公司过去两年采取的旨在使其市值提高三倍的一系列举措取得的成果
-- 交易包括创新的合订配股,股东大规模参与:
-- *交易超额认购了75%,或者4200万美元
-- *表明市场对汽车铝趋势的兴趣
Signature Group Holdings, Inc.
2015-02-28 13:37 9237
Signature Group Holdings, Inc.宣布已完成以5.25亿美元收购未上市企业Aleris Corporation旗下全球回收利用和规范合金业务部门的交易。Signature以后将以“Real Alloy”运营该业务部门。

加州谢尔曼奥克斯2015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Signature Group Holdings, Inc.(简称“Signature”或“该公司”)(OTCQX: SGGH)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以5.25亿美元收购未上市企业 Aleris Corporation 旗下全球回收利用和规范合金业务部门(简称“GRSA”)的交易。Signature 以后将以“Real Alloy”运营该业务部门。

Real Alloy 成为世界上较大的独立铝回收公司,将铝废料和铝渣转化为可供汽车与航空制造、食品与饮料包装以及建设与建筑行业终端用户使用的高品质铝。其客户是位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一级与二级供应商和铝轧钢厂。Real Alloy 在北美和欧洲第三方铝回收方面拥有规模效应和领先的市场份额。

Signature 首席执行官 Craig Bouchard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完成这项交易。我们寻找的正是这样一家具有蓝筹客户群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高增长行业领导者。”Bouchard 接着说:“这个团队打造了其所在行业的头号公司,热烈欢迎北美和欧洲24个工厂的1600名员工加入 Signature 家庭。”

GRSA 北美部门高级副总裁 Terry Hogan 已经被任命为 Real Alloy 总裁,2015年2月27日起生效。GRSA 欧洲业务部副总裁 Russell Barr 将担任 Real Alloy Europe 执行副总裁,同样从2015年2月27日起生效。

这项交易对 Signature 来说是一次转型,因为它彻底符合其公布的战略,即成为专注于交通、食品、水和能源的稳定的战略投资者。得益于这项交易,该公司预计其年度营收将从不到5000万美元增长至约15亿美元,同时拥有非常积极的自由现金流。

这项创新的交易结构的详情

Signature 旗下一家子公司发行了3.05亿美元公开交易债券(B2/B3),并且安排了共计1.75亿美元的运营资金额度。Signature 向 Real Alloy 贡献了超过1.8亿美元权益,以完成这项交易和支付交易完成费用。Signature 之前宣布为这项交易募集了股权资本。其中最后一步是安排创新的合订配股。此次发行募集了5500万美元,认购和超额认购总额超过9700万美元。Bouchard 指出:“我们很高兴我们超过80%的股份在基本附权发行阶段得到了认购。此外,股东要求超额认购超过5200万美元。这使认购额比发行的较大规模高出4200万美元。我们感谢股东过去两年来的强大支持,我们的市值已经增长三倍。”

Signature Group Holdings, Inc.简介

Signature 是总部位于北美的控股公司,致力于寻求对管理有序且不断盈利的大型公司开展资本投资,主要集中在美国工业和商业市场。Signature 拥有重要的资本资源,其联邦经营税损结转净额超过9亿美元。垂询有关 Signature 的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gnaturegroupholdings.com

此次附权发行简介

此次附权发行依然面向 Signature 的认股权证持有者开放,并且只通过招股说明书完成。该公司之前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招股说明书,这部分附权发行的截止日期依然是2015年4月28日。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也不会在没有登记或满足某些州或管辖区的证券法的情况下在这些州或管辖区非法提出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任何证券。加州业务监督特派专员不推荐或者支持购买这些证券。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对 Signature 和 Real Alloy 的业务与前景的预期、估计和预测,以及管理层的看法及其做出的某些假设。可通过“期望”、“预计”、“打算”、“计划”、“认为”、“寻求”、“估计”、“可能”、“应该”、“将要”等措辞以及这些措辞的变化用法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代表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并且受制于相关变动。Signature 不承担任何公开修改或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不论是出于何种原因。这些陈述包括,但不仅限于:有关 Signature 和 Real Alloy 的扩张和业务战略的陈述;预期的增长机遇;为实现这些战略,以及未来业绩、增长、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和预期所需的融资金额。这些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并且受到一些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因此,实际业绩可能由于各种因素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述的内容出现重大差异并产生不利影响。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Signature 成功确定、完成并整合对 Real Alloy 和/或其它公司的收购的能力;接受该公司股票在 NASDAQ 或者其它证券交易所交易;业务或其它市场情况的变化;保持费用适度增长同时提高营收的困难;Signature 成功应对当前及新发诉讼事务,以及投资银行辩护、赔偿和供款索赔要求的能力;实现重新整合的预期收益;Signature 获取并实现其联邦经营税损结转净额价值的能力;以及 Signature 不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述的其它风险,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最近提交的10-K 表年度报告和后来提交的10-Q 表和8-K 表等报告。

投资者联系人:          
Jeff Crusinberry          
电话:+1-805-435-1255       
电邮:investor.relations@signaturegroupholdings.com

消息来源:Signature Group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