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创意暑期课程现在开始报名

2013-05-10 11:40 6047
迪士尼英语暑期课程为孩子创造了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通过充满乐趣和创造性的学习内容让孩子们爱上学习,并极大激发他们内在的创造力,从而有效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中取得成功。

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英语学习有效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紧张的学期马上就要过去,暑假就在眼前,而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如何在暑期中保持孩子们对学习的热情。今年暑期,迪士尼英语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两大主题的创意暑期课程,通过充满乐趣和快乐的学习内容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

“孩子们的天性就是充满创造力、爱探索并喜欢充满乐趣的学习内容。未来教育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就是去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特性,培养他们交流的自信并不断探索思考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新思路。讲故事、唱歌、跳舞、艺术与丰富的学习内容充分结合,让学习变得快乐并充满吸引力。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培养是激发孩子创新能力的源泉。” 前哥伦比亚大学英语教授、21世纪教育总裁Renee Cherow-O’Leary博士指出,“基于孩子的这些特质,关注孩子的创造力以及好奇心的学习方式才能让孩子们的学习更加有效。”

“我们不断受到家长的反馈,希望暑假期间孩子不仅能够充分放松和休息,还非常希望能够保持孩子对学习的热情。基于此,迪士尼英语暑期课程为孩子创造了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通过充满乐趣和创造性的学习内容让孩子们爱上学习,并极大激发他们内在的创造力,从而有效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中取得成功。”迪士尼英语学术总监David Roberts补充说。

迪士尼英语暑期课程 ©Disney English
迪士尼英语暑期课程 ©Disney English

在迪士尼英语屡获奖项的世界级课程基础上,今年的暑期课程充分结合了戏剧、画画、音乐、艺术和手工内容,让英语学习变得充满乐趣和创意。

今年的暑期课程同样对迪士尼英语小学员以及非迪士尼英语小学员开放。并且,迪士尼英语两大创意主题暑期课程现在开始招生了。

暑期主题课程1:“艺术学英语”(Presenting the Arts

“艺术学英语”(Presenting the Arts)主题课程主要致力于提高孩子的演讲能力,通过整合了音乐、戏剧以及艺术等极具创造性的学习活动,激发孩子们自信地讲英语。“艺术学英语”(Presenting the Arts)主题课程将极大启发孩子去探索如何创造性地运用艺术内容用英语讲故事。

暑期主题课程2:“说说我的世界”(Speaking about My World)

“说说我的世界”(Speaking about My World)主题课程主要致力于通过词汇学习来提高孩子的英语熟练能力,让孩子们能够运用所学来表述日常生活。该主题课程也将提供大量的英语对话机会,树立孩子们在公众面前用英语自信表达的信心。

课程主要特点:

  • 两大主题课程同时对迪士尼英语学员以及非迪士尼英语学员开放
  • 每个主题课程都针对不同孩子年龄提供不同级别的内容,分别是针对基础班(4-6岁)以及提高班(7-11)岁年龄的孩子
  • 将音乐、艺术、戏剧与英语学习进行了完美整合,让孩子的学习充满乐趣和快乐
  • 唱歌、艺术、戏剧内容与迪士尼英语世界级课程的充分结合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能开发孩子的情感只能,包括合作、交流以及交朋友。
  • 两个主题都提供全天以及半天课时选择,每个主题课程持续两个星期(10天)
  • 课程从2013年7月1日正式开始,8月23日结束

“艺术学英语”(Presenting the Arts)与“说说我的世界”(Speaking about My World)两大主题课程现在可以报名了。家长可以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 或者拨打400 820 8066 电话咨询详细信息。2013年6月9日报名之前还可享受特别折扣。

家长们也可以订阅@迪士尼英语 官方微博内容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获取迪士尼英语每天提供的精彩在线融入式学习内容。暑期更将有更多精彩内容上线,欢迎关注我们。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广东)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或者英语类似于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包括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新浪颁发的2012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以及天津今晚报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培训中心地址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关于Renee Cherow-O’Leary博士

Renee Cherow-O'Leary博士目前是21世纪教育咨询集团的总裁。21世纪教育咨询集团坐落于纽约,主要致力于与媒体机构、艺术与社区团体、学校和大学合作开发多媒体课程材料,以适应多样化的教学环境。在此之前,她还曾担任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的英语教授,在英语语言、英语文学、以及新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