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2014年暑期班召集令:最富创意的融入式学习体验

2014-04-18 15:52 8324
对于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以及探索精神,我们应该以创造性的方式加以利用,从而让学习更有效果。为了满足中国父母的需求,迪士尼英语暑期班提供了三大主题课程,其富有启发性、创造性及参与性的体验将有效提升学员用英语自信表达的能力。

暑期班三大主题课程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提高英语流利程度

上海2014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满足中国父母的需求,了解到许多父母不仅希望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英语学习的热情,迪士尼英语帮助他们为今年的暑假提前做好规划。现已接受报名的迪士尼英语2014年暑期班提供了较有效的综合性课程,旨在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段独特而愉悦的学习体验。

根据迪士尼英语最新的调查显示,大多数父母会考虑在暑假期间让孩子报名参加英语培训,并且希望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掌握语言能力[1]。在今年的暑假期间,迪士尼英语暑期班将开展三大主题课程:

1. 迪士尼故事创作班 -- 全新课程

与迪士尼原创内容团队协作开发的迪士尼故事创作班,将借助迪士尼的经典故事开发学员在英语语言应用方面的创造力与想象力。通过学习这个课程,孩子们将打下用英语讲故事的扎实基础,并了解故事创意的流程和技巧,最终能够用英语创造并表演自己的故事。

2. 自然拼读班 -- 全新课程

如果学员希望练习提高英语发音,以及纠正发音并掌握纯正的发音方法,自然拼读班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个课程,孩子可以掌握字母发音和拼写之间的基本规律,从而培养孩子“听音能写、看字会读”的能力。英语母语国家的孩子也是用这种方法来学习的。

3. 音乐艺术英语班

音乐艺术英语班课程从2013年暑期班满员的状况就可了解其受欢迎的程度,因此今年这个课程将重新登场。音乐艺术英语班通过充满乐趣且富有参与性的音乐、美术和戏剧活动,重点培养孩子说英语的自信。这个课程可以让孩子掌握上述三个领域的词汇,提高他们的沟通技巧,激发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

迪士尼英语暑期班的课程均由拥有专业资质的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授课,并有中文助教联合教授。暑期班课程将于6月30日开始至8月末结束。学员既可以选择半天课程,也可以选择全天课程。

每个主题课程为期一至两周的时间,将为4-12岁的孩子提供不同级别的学习课程,迪士尼英语的现有学员和新学员都可以报名参加。所有课程将从4月18日开始接受报名,并由于名额有限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

迪士尼英语学员家长,著名演员、影视导演、北京电影学院教师黄磊,对在迪士尼英语学习的女儿多多在这个暑假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作为导演,培养女儿的创造力对我来说至关重要。这个暑假,我期待她用英语自信表达创意!创造力对于提高英语的流利程度,以及保持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迪士尼英语执行学术总监罗大伟(David Roberts)也赞同此观点:“对于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以及探索精神,我们应该以创造性的方式加以利用,从而让学习更有效果。为了满足中国父母的需求,迪士尼英语暑期班提供了三大主题课程,其富有启发性、创造性及参与性的体验将有效提升学员用英语自信表达的能力。”

世界英语教师学会(TESOL)前主席、迪士尼英语专家顾问团的成员刘骏博士表示:“把音乐、艺术、戏剧以及故事讲述融入英语学习,可以有效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充满乐趣的学习体验。这种模拟孩子自然玩耍的教学方式也非常符合孩子的天性。父母也可以鼓励孩子在家里展示学习成果,并巩固他们的学习效果。”

暑期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需咨询或报名请登录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400 820 8066,立即体验迪士尼英语的学习乐趣。家长们也可以关注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或查找“迪士尼英语”公众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2014年迪士尼英语夏令营©迪士尼英语
2014年迪士尼英语夏令营©迪士尼英语

[1] 迪士尼英语2013年年度调查报告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