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进入深圳

2013-04-01 14:25 6638
中国儿童英语培训行业的领导者迪士尼英语日前宣布,其首家深圳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在华南地区市场取得进一步发展。迪士尼英语进入深圳,让深圳的家长和孩子有机会享受迪士尼提供的独特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及其屡获奖项的培训课程。

迪士尼英语进入深圳,进一步开拓华南地区市场

深圳2012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儿童英语培训行业的领导者迪士尼英语日前宣布,其首家深圳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在华南地区市场取得进一步发展。迪士尼英语进入深圳,让深圳的家长和孩子有机会享受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独特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及其屡获奖项的培训课程。迪士尼英语在全国获得了极高的家长满意度,新开设的深圳培训中心位于南山区。

迪士尼英语一贯致力于满足中国儿童对英语学习的特殊需求。没有人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的语言,也没有人比迪士尼更能有效与孩子沟通。通过整合迪士尼公司的优秀资产以及丰富的故事资源,迪士尼英语为孩子们打造了世界级的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有效激发孩子们用自己的声音自信地与世界交流。

“能够进入深圳并为这里的孩子提供目前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融入式学习体验,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迪士尼英语总经理罗凯睿先生说,“我们了解,中国家长越来越希望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和融入式的英语学习体验,希望培养孩子用英语与世界自由交流的自信,迪士尼英语恰恰满足了家长们的需求。”

迪士尼英语深圳华彩中心开业典礼
迪士尼英语深圳华彩中心开业典礼

自2008年进入市场以来,迪士尼不断为中国的小学员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迪士尼英语对细节以及每个孩子的关注,为孩子们创造了愉悦的、有效的学习环境。目前,迪士尼英语已经发展成为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的优秀品牌,并获得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仅在2012年迪士尼英语就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全球知名的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 (AEP) 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新浪颁发的最具知名度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以及以及上海新闻晨报颁发的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

“孩子学好英语首要就是学习兴趣的培养,另外就是要为孩子创造融入式的学习环境。只有在一个纯正的英文环境里,让孩子通过眼耳鼻舌身心全方位的感受英语,才能帮助孩子有效的学习。迪士尼英语恰恰为孩子们营造了这样一个合适的学习环境。”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段维军副教授分享说。

目前,迪士尼英语为中国孩子提供了三种课程,分别是针对2-3岁幼孩子的启蒙探索班 Hello,World!、针对3 – 6岁幼儿园孩子的基础班,以及6岁以上小学孩子的提高班;除此之外,在充分了解中国家长需求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也在计划研发针对更高年龄孩子的课程。

整个迪士尼英语课程已获得由八位国内外一流专家组成的迪士尼学术专家顾问团的支持和认可,包括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前主席,现美国亚利桑纳大学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英语教学系教授Renee Cherow O'Leary 博士。在现有优秀课程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还在不断进行投入和研发,为孩子们提供较好的课程和教学方法;再加上对最新的教育培训技术的应用,迪士尼英语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更为深入和丰富的教学体验。

不仅如此,2012年6月迪士尼英语还与托福考试的创立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达成协议,在迪士尼英语现有优秀课程的基础上,共同合作为迪士尼英语提高班课程进行考试和测评研发,从而帮助孩子们更有效的学习英语。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英语测评、研发领域在全球享有盛誉。

迪士尼英语深圳中心现已开始招收学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 400 820 8066 咨询。

关注迪士尼英语微博获得精彩学习内容: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 结束 -

编者手记:

*深圳迪士尼英语中心地址:

华彩中心:
南山区文化中心区海德二道华彩新天地一楼123-08,09号商铺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广东)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或者英语类似于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包括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新浪颁发的2012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以及天津今晚报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培训中心地址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