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进入成都

2012-12-17 09:00 5108
我们进入成都市场,正是反映了成都家长对高质量融入式学习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只有迪士尼英语能够提供真正的融入式体验。这两家中心的开业,让成都的孩子有机会体验迪士尼英语屡获奖项的培训课程。

首度进入西部市场,在成都开设两家中心

中国成都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迪士尼英语日前宣布其成都两家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正式进驻西部地区。迪士尼英语这两家世界级新中心的开业,让成都的家长和孩子有机会享受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独特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以及迪士尼丰富的故事资源,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充满乐趣。这两家中心分别位于成都成华区和武侯区。

通过整合迪士尼公司丰富的故事资产以及在语言学习领域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再加上对最新的教育培训技术的应用,迪士尼英语为孩子们带来更丰富和更具融入式的学习体验。

“我们理解成都家长对孩子的英语学习非常重视,并希望给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较好的教育资源。我们进入成都市场,正是反映了成都家长对高质量融入式学习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只有迪士尼英语能够提供真正的融入式体验。这两家中心的开业,让成都的孩子有机会体验迪士尼英语屡获奖项的培训课程。” 迪士尼英语总经理 Gary Rosen 表示。

迪士尼英语成都两家中心开业
迪士尼英语成都两家中心开业

据迪士尼英语最近的调查结果[1]显示,80%的成都家长认为为孩子提供较好的教育是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并有60%的成都家长表示,他们希望孩子能够通过英语培训体验不同的文化并培养全球意识。

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士尼英语在国内外获得了多个奖项,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并且,迪士尼英语的小学员获得了非常优秀的学习成果(平均在90%以上)。

目前,迪士尼英语为中国孩子提供了三种课程,分别是针对2-3岁孩子的启蒙探索班Hello,World!、针对3 – 6岁幼儿园孩子的基础班,以及7岁以上小学孩子的提高班;除此之外,在充分了解中国家长需求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也在计划研发针对更高年龄层孩子的课程。

整个迪士尼英语课程已获得八位国内外一流专家组成的迪士尼学术专家顾问团的支持和认可,包括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前主席,现美国亚利桑纳大学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英语教学系教授Renee Cherow O’Leary 博士,以及持有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博士学位的苏州大学顾佩娅博士。

在现有优秀课程的基础上,迪士尼英语还在不断进行投入和研发,为孩子们提供较好的课程和教学方法;再加上对最新的教育培训技术的应用,迪士尼英语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与现有学校课程密切相关的优秀培训课程。迪士尼英语课程还整合了多元化的内容,包括东西方的节日文化以及东方脍炙人口的故事,例如花木兰的故事,让孩子们在一个融入的故事环境里学习,通过体验不同的文化帮助孩子树立全球意识。

“我一直强调,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应该以交流和应用为目的。孩子的学习方式与成人很不相同,以词汇为核心的学习方法对孩子来说不但不会有效,还会破坏孩子的学习兴趣。要想激发孩子长期的学习热情,应该将兴趣培养作为核心,这也是孩子学习的较大动力。”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叶英教授分享说,“与此同时,语言的学习也是文化的学习,让孩子们通过语言来体验文化的不同,也是非常重要的。”

迪士尼英语成都中心现已开始招收学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 400 820 8066 咨询。

关注迪士尼英语微博获得精彩学习内容: 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1] 迪士尼英语2011年度调查委托Jigsaw调研公司对中国一、二线城市的2000多位家长进行了采访

编者手记:

*两家成都迪士尼英语中心地址:

红牌楼中心

成都市武侯区长城西一路53,55,57号(近董家湾北街,优客联邦三期)

财富又一城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2号财富又一城商业裙楼2号楼2层201室,610000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广东)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或者英语类似于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包括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以及天津今晚报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培训中心地址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请访问: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