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任命新合伙人并购专家顾㛃妮加入上海代表处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
2015-10-20 09:07 17517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今日宣布,顾㛃妮(Jieni Gu)律师正式加盟其上海代表处,出任兼并收购业务部门合伙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客户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战略交易机会,顾女士的加入将提升瑞格服务此类客户的能力。

上海2015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下简称“瑞格”)今日宣布顾㛃妮(Jieni Gu律师正式加盟其上海代表处,出任兼并收购业务部门合伙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客户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战略交易机会,顾女士的加入将提升瑞格服务此类客户的能力。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兼并收购业务部门合伙人顾㛃妮(Jieni Gu)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兼并收购业务部门合伙人顾㛃妮(Jieni Gu)

 

顾女士在跨境并购、私募股权投资、外商直接投资以及日常公司事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她曾服务于生命科学、金融机构、房地产、制造业、能源和自然资源等各行业的跨国公司以及大型中国国有企业,就各类复杂的交易和监管事项提供法律服务。主要中国公司客户包括神华集团、海航集团等。

在加入瑞格之前,顾女士任职于威嘉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担任并购和私募股权投资部门的资深顾问律师。此前,她曾在苏利文-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的纽约和北京办事处工作。

瑞格亚洲区管理合伙人莫雅德表示:“顾律师的经验,特别是有关中国私营部门境外交易的经验,实质性地提升了我们在中国战略并购业务的深度。她兼具本地经验和全球视野,是一名执业专长极为广泛的律师,她的才能将为我们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我们热烈欢迎顾律师的加入。” 

瑞格香港办事处合伙人兼全所并购业务联合主管 James Lidbury 表示:“很高兴顾律师加入我们的并购部门。目前许多中国企业正在寻求通过跨境并购交易拓展全球业务,她的执业经验提升了本部门的业务深度,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指导。”

瑞格近期在亚洲代理的一些交易包括:为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就其以5.34亿美元收购乐购在韩国业务 Homeplus 的约20%股权,提供法律服务;为凯雷投资集团,就其向 GSK Velu 博士及其关联方收购连锁病理实验室运营商 Metropolis Healthcare Limited 的股权,提供法律服务;以及为黑石集团牵头的财团,就其收购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 提供法律服务。

顾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后,赴杜克大学深造,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顾女士表示:“我很高兴加入瑞格,期待与业务全面、经验丰富的并购律师团队以及本所其他业务团队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较高水平的服务。”

顾女士的加入,彰显了瑞格扩展亚洲及全球其他地区并购和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一贯承诺。2015年8月,叶以理加入瑞格香港办事处,担任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合伙人;本月早些时候,John Sorkin 加入本所纽约办事处,担任并购部门合伙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920

消息来源: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