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榜单新鲜出炉

2012-10-31 14:28 4104
格林豪泰“2011年度合作伙伴”系列评选活动奖项分为:上半年“201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和下半年“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

上海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根据宾客满意度、质检评分等多项条件,在全国千余家酒店范围内举行“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筛选,共有27名合作伙伴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格林豪泰“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获奖名单 
格林豪泰北京欢乐谷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苏州国际教育园石湖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常州太湖路万达广场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苏州木渎老街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贵阳市府法院街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泰州泰东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合肥高新区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天津滨江道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合肥徽州大道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天津东丽开发区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合肥马鞍山路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无锡梅村泰伯大道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菏泽巨野青年中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西安明德门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济南大明湖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徐州黄河北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江都龙城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烟台机场路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姜堰汽车站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烟台幸福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九江滨江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中山南朗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酒泉世纪广场商务酒店 格林联盟上海锦绣东路酒店
格林豪泰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商务酒店 格林联盟铜陵雅园酒店
格林豪泰深圳华强北快捷酒店 注:按酒店拼音顺序排序

格林豪泰“2011年度合作伙伴”系列评选活动奖项分为:上半年“201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和下半年“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此次评选是继3月份“201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之后的第二次表彰。

回顾获奖合作伙伴们2011年的经营之路,他们以身作则,用真心、耐心和责任心带领酒店团队,热情经营,赢得了客人的认可,为格林豪泰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格林豪泰“2011年度先进合作伙伴”评选活动,既是对合作伙伴及其酒店团队的肯定和感谢,也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合作伙伴做好酒店工作。作为奖励,格林豪泰将在官网www.998.com对获奖合作伙伴经营管理的酒店进行特别标示表彰,并邀请获奖合作伙伴同游厦门,交流学习!

作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中档商务型酒店,格林豪泰不仅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也为合作伙伴带来超值回报。格林综合成本最优,对于区域龙头酒店,品牌使用费只有2%+2%,与一些连锁酒店相比每年至少节省6%,如果按每年营业额600万元计算,格林豪泰每年为合作伙伴节省36万元,十年就节省了360万元,可以再开一家连锁酒店。因此不少合作伙伴投资经营第二家甚至多家格林豪泰酒店。

格林豪泰通过会议培训及评奖等活动,传授和总结好的管理方式方法,加强了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互动,更好地协助合作伙伴经营管理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拥有格林豪泰酒店(商务、快捷、贝壳、公寓)、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优质品牌。集团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近八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