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皖南品徽风 住格林赢好礼

2013-03-19 11:44 3872
2013年3月13日至4月20日期间,格林豪泰皖南区域六座城市十家酒店联合推出“皖南十店-入住刮好礼”会员优惠活动,凡是入住区域内格林豪泰酒店,即可免费获赠刮刮乐1张,赢取格林代金券或99.8元邀请卡,中奖率百分之百。

上海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皖南山川秀美、文化底蕴深厚。三月中下旬至四月上旬,春暖花开之际,是游玩皖南地区的黄金时期。为回馈客人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皖南区域特别推出会员优惠回馈活动,会员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即可免费获赠神秘惊喜。

入住格林豪泰 乐享精彩大礼

皖地灵秀,徽风悠远。依托丰厚的历史积淀和优越的自然资源,皖南不仅地杰人灵,更汇集众多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走进这片土地,处处都能感受到灿烂的文化,以及秀丽的风光。风格独特的徽派建筑群、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黄山风景区、莲花佛国九华山、安庆黄梅戏、方特主题公园,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2013年3月13日至4月20日期间,格林豪泰皖南区域六座城市十家酒店联合推出“皖南十店-入住刮好礼”优惠活动,凡是入住区域内格林豪泰酒店,即可免费获赠刮刮乐1张,赢取格林代金券或99.8元邀请卡,中奖率百分之百。客人持代金券刮刮乐到参与活动的酒店入住,可在会员折扣基础上抵扣刮刮乐上的相应金额;持99.8元邀请卡刮刮乐可以直接入住参与活动酒店的任意房型。“皖南十店-入住刮好礼”活动让大家在感受皖南风情的同时,享受另一份惊喜。

此次活动参与城市有:安庆、芜湖、巢湖、马鞍山、池州、黄山。参与酒店包括:格林豪泰安庆光彩四期商务酒店、格林豪泰芜湖天门山西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芜湖繁昌安定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巢湖向阳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马鞍山和县和州路商务酒店、格林豪泰池州九华山商务酒店、格林豪泰黄山天都大道商务酒店、格林豪泰黄山屯溪老街商务酒店、格林豪泰芜湖滨江世茂快捷酒店、格林豪泰安庆孝肃路贝壳酒店。

格林豪泰高档实惠  入住快捷方便

作为国内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格林豪泰旗下拥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近年来,格林豪泰安徽区域酒店发展迅速,已拥有近百家连锁酒店,仅合肥市就有近30家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房间价格大多数在160元至220元之间,为客人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客房配备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等,同时,部分酒店还设有餐厅、停车场、商务中心、小便利商店等,能够满足客人的各种需求,使每位入住的宾客都能体验到物超所值的享受。

格林豪泰坚持“客人利益永远第一”,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将优惠回馈给客人。酒店良好的经营和发展,都得益于客人的支持,五一即将来临,格林会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继续回馈会员,为客人提供超值的酒店产品和服务。在此也温馨提示广大客人,旅游旺季已经到来,有出行的客人,尽可能提前预订好酒店,以便出行住宿,您可以通过格林豪泰官网998.com、全国预订电话4006-998-998、智能手机m.998.com、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