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2013-04-22 20:02 4971

青岛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以来,海尔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对遇难的灾区群众及救援人员表达深切的悼念。

在获悉地震消息后,海尔集团及旗下两家上市公司高度重视,宣布共同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采购救灾物资,开展灾后重建,关注灾区人民心理恢复,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此次捐款中的400万元资金,分别来自于海尔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SH)和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01169.HK)。灾情发生后,两家上市公司根据各自公司事先确定的关于应急机制的公司章程、议事规程,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各自出资200万元。

消息来源:海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