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于使用的空气辅助型无气液体喷涂系统可实现高涂着效率和平整的涂层

2008-01-10 05:55 4867

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0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诺信公司 (Nordson Corporation) (Nasdaq: NDSN) 的 Champion(TM) Air-Assisted Airless (AAA) 液体喷涂系统便于调节,以提供平坦、均匀的涂层覆盖,并且涂着效率高、超范围喷涂少。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217/CLM003-a )

诺信旗下子公司 Industrial Coating Systems 推出的该 Champion AAA 喷涂系统可用于喷涂铁质、木质和塑胶材料。该系统旨在喷涂各种涂层材料,包括合成漆、基础漆和亮光漆;聚氨酯;清漆;液体染料;彩色蜡笔和水性漆;天然漆以及底漆。

轻薄的铝制枪身设计能够实现较佳的操作人员控制和舒适度以及较长的使用时间。该喷枪易于使用、清洁和保养,其中包含一个获得专利的自洁式喷嘴系统,该系统无需拆卸即可快速反应。它还能轻松调节控制风机的空气和材料流动,并且提供一个可实现高效涂层的调节式喷雾风机盖。

由空气控制的 N-20 活塞泵包含使用寿命较长的不锈钢吸入阀和施压阀,以及一个带有由高阻聚乙烯加固的唇式密封圈的镀铬抽油杆。其紧凑的设计可提供针对不同要求的灵活性,以及用于实现稳定的喷涂性能的可靠操作。该设备包括一个支持墙壁或台车安装的凸缘。

诺信公司 Liquid Spray Systems 营销经理 Ed Lash 说:“Champion(TM) AAA 系统是对诺信液体产品系列的延伸。我们正不断努力为使用液体涂料的生产商提供可靠的设备和系统,帮助他们提高产量和效率,提供高品质的涂层并节约更多成本。”

与 Champion AAA 喷涂系统一同使用的几种配件现已推出,其中包括用于满足不断变化的生产要求的各种喷嘴、连接软管、清洁针和型号各异的涂料过滤器。

诺信公司旗下子公司 Industrial Coating Systems 是粉末涂层和液体喷涂设备与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诺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密配料设备生产商之一,其设备在生产操作过程中将粘合剂、密封剂和涂料应用于多种消费和工业产品。该公司还制造用于测试和检查电子元件的设备以及用于固化和表面处理工艺的技术型系统。诺信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在全球拥有近3900名员工,在30个国家设有直接经营部门和销售支持办事处。

消息来源:诺信 Industrial Coat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