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 RediCoat(TM) 手动粉末喷涂系统操作简单,价格最为经济实惠

2007-12-07 04:56 2804

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1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凭借粉末喷涂设备与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诺信公司 (Nordson Corporation) (Nasdaq: NDSN) 操作简单、经济实惠的新型 RediCoat(TM) 手动粉末喷涂系统,每个人都能获得粉末喷涂性能。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205/CLTH043 )

RediCoat(TM) 喷枪的轻量化设计能够带给操作人员较大程度的操控性和舒适度。这种喷枪拥有 90kV 的较佳抗静电性能,可使用各种喷头来满足目标部件喷涂模式的需求。

RediCoat(TM) 控制器拥有一个用于显示有效电压及电流的 LED 条图显示器。该控制器提供开/关与电压设定值控制以及流、雾化与电极清洗的空气控制。

RediCoat(TM) 手动粉末喷涂系统有两种款式,一种是流化料斗,另一种是振动箱式给料机,启动和运行快速简单。系统有110V/60Hz 和 220V/50Hz 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有4个便于移动的轮脚,锁住其中2个以保持稳定性。流化料斗的容量为16千克(35磅),振动机型直接从容量为25千克(55磅)的料箱中给料。

诺信公司全球精密配料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其设备在粘合剂、密封剂和涂料等消费及工业产品的加工过程中广泛应用。公司还制造用于测试和检测电子元件的设备和用于固化和表面处理工艺的技术型系统。诺信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在全球拥有近3,900名员工,在30个国家设有直接经营部门和销售支持办事处。

消息来源:诺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