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中国)有限公司迁址张江高科技园区

诺信(中国)有限公司
2007-10-26 09:28 1970

上海10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诺信公司(Nasdaq:NDSN)的全资子公司 -- 诺信(中国)有限公司已将其总部迁至上海浦东的张江高科技园区。

公司新址占地8,000平方米,可容纳190名员工;它将作为一个“卓越平台”,向客户展示诺信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家电、汽车、罐喷涂、无纺布、电子、家具和木工行业、生命科学、包装、粉末和油漆喷涂、产品组装、以及半导体行业等方面的卓越能力。除了办公设施外,新址还为上述各业务部门设有专业的实验室和客户演示厅、以及先进的可以同时容纳200人的培训中心。

亚太区副总裁戴维斯先生 (Bradley C. Davis)表示:“这项投资为我们长期的增长战略和计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还将有助于我们在潜力巨大且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上保持我们业务的快速成长以及成功运行的优势。我们在中国拥有快速增长并且经验丰富的本土化团队,他们的优势再加上这个拥有世界级能力的新的办公设施,有助于实现我们的承诺:为我们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较高水平的销售与服务,同时也将为我们实现诺信的‘较佳’使命, 即:‘成为开展业务的每一个市场和地区的较佳公司’, 提供支持。”

诺信公司于1991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四年后,诺信(中国)有限公司在浦东成立。

迁往新址后的公司业务包括包装、产品组装、无纺布和涂布、紫外固化、工业涂装和汽车、Asymtek自动精密点胶、EFD精密点胶与March等离子表面处理系统。除此之外,诺信(中国)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力资源、行政、IT以及物流部门也将集中在这里。

诺信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精密喷涂设备制造商之一,其生产的设备将粘合剂、密封胶和涂料应用于广泛的消费品和工业用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之中。此外,公司还制造用于检测和测试电子部件的设备以及用于固化和表面处理技术的系统。诺信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西湖市,共有3,900多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并在30个国家设有直接运营与销售机构。

消息来源:诺信(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