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京东强强合作 保障电商产品质量

京东近日与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识,借助SGS百年检测行业经验和多年电子商务领域质量控制项目经验,帮助京东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产品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

广州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电子商务的日益发展,国内网络销售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为了更有效地适应当前网络销售环境的变化,提高网络品牌价值,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依托SGS多年在检测行业以及电子商务领域质量控制项目的经验,助力京东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产品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

SGS中国市场事业部京东项目负责人满学静女士说到:“此次SGS与京东的强强合作,将帮助京东更好的推行‘优质产品推广模式’。通过SGS的检验、测试等服务为京东建立透明、诚信的交易平台,以及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中心,同时还帮助京东商户提高品质控制能力,共同实现‘诚信、透明、责任和全球化’的新商业文明。”

目前SGS作为京东认可的首家质检服务商,可以为广大的商家提供多样化的测试服务,产品类别包括纺织品、鞋类箱包、家具、母婴用品、食品、食品接触材料和化妆品等。同时也提供工厂审核、检验等质量服务。为了帮助京东商家提升质量管理水平,SGS还将以专业的技术知识为京东商家提供网络培训和现场培训等。并将协助京东建立更符合自身特点的质量控制体系,从而为京东提供一流的质量控制服务,帮助京东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改进、力臻完美,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导者的地位。

随着SGS同京东的深入合作,配合京东的不断壮大,SGS必将以优质的服务立足于电子商务行业,并且凭借多年来和各电商平台合作的经验,SGS成为电子商务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电子商务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

截止到2013年4月,京东拥有超过9000万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百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超过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000个区县。欢迎访问www.jd.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满小姐
电话:+86 (0) 22-6528 8255
邮箱: mandy.man@sgs.com

黄小姐
电话:+86 (0)21 6112 2265
邮箱:Maggie-L.Huang@sgs.com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SGS纺织及鞋类服务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