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市首个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为青岛市政府推行首个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承办方,SGS希望配合政府能让节能低碳理念更深入人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及企业身体力行,参与到“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行动中,并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广州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6月17日,青岛市全国首个低碳日宣传活动在青岛市台东步行街圆满落幕,活动由青岛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办,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承办。当天,青岛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节能办李海燕副主任,市北区发改局资源办公室郑丽华主任、SGS青岛分公司蔡文辉总经理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发言。活动倡导青岛市民通过日常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能低碳好习惯,积极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青岛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节能办李海燕副主任发表讲话
青岛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节能办李海燕副主任发表讲话

碳排放计算活动现场
碳排放计算活动现场

今年的6月15日至21日是我国第23个节能宣传周,6月17日更是第一个“全国低碳日”。在2012年我国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指示后,今年举办的节能宣传周就更具特别的意义。SGS作为今年低碳日的承办方,除了歌舞、极限直行车等健康低碳的运动和互动游戏外,特别精心加入了与市民互动的低碳主题的台下展示体验区,如废旧物品回收,协助市民测算人均碳排放、邀请青岛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青岛啤酒向市民普及产品碳足迹意识,SGS还承诺通过碳中和方式把本次活动打造为真正意义上的“零碳排放”活动”。这些举措都为青岛市民搭建了政府与民众、青岛企业与民众推行节能低碳、共建美丽家园宣传与沟通的平台。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于6月15日开始21日结束,节能宣传周将提醒企业和市民,应该更加关注节能和低碳,作为青岛市政府推行首个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承办方,SGS希望配合政府能让节能低碳理念更深入人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及企业身体力行,参与到“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行动中,并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强化公众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进一步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推动青岛市的可持续发展。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近年来积极配合和协助政府在青岛乃至山东地区逐步推进节能低碳工作。2011年,SGS就入选为青岛市首批节能量审核机构,对市财政奖励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开展审核工作,出具审核报告;2012年,SGS受全球环境基金、山东省世行亚行节能减排项目办公室委托,开展省级能效推广项目——节能量计算方法研究和试点项目。SGS一直致力于协助政府、企业、NGO组织为实现节能低碳发展而努力,充分发挥第三方检测认证优势,为企业提供节能低碳的解决方案,如耗能设备测量与测试、能源管理体系、温室气体排放核查、高端节能人才培训等服务,推进节能工作。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朱小姐:
+86 (0)20 3213 6480
Janet.chu@sgs.com

黄小姐:
+86 (0)21 6115 2265
Maggie-l.huang@sgs.com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SGS通标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