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专家广交会解读准入非洲市场法规

SGS 是具有 ISO 17020 的第三方认证检验机构,目前已与多个非洲国家和地区实施符合性评定方案,包括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尼日利亚、科威特等,确保出口货物满足进口国的符合性要求。

北京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1月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应邀出席了在广州琶洲会馆举办的“出口非洲重点轻工产品培训活动”,SGS 专家在现场为前来与会的60多位参展企业以及采购商全面解读出口非洲法规要求。受国际经济形势以及欧债危机影响,很多国内出口企业逐渐将贸易方向由传统的欧美市场开始转移到新兴地区。本次培训活动的主旨就在于更好地帮助企业迎合新兴地区消费者和买家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适应当地政府的相关法规政策。本次培训活动与第11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由商务部外贸司主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承办。

出口非洲重点轻工产品培训活动现场
出口非洲重点轻工产品培训活动现场

随着中非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中国制造”的产品不能再以“低价、低质量”的形态面向非洲消费者和买家,而是需要加强产品质量,应对目前经济形势下非洲政府所推出的贸易壁垒。目前,SGS 已与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符合性评定方案,包括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尼日利亚、科威特等,确保出口货物满足进口国的符合性要求。

SGS 专家在会上还强调了企业应及时了解出口国家对产品的最新要求,这样才能让企业顺利准入市场。例如,目前企业关注热度较高的埃及市场,从2012年2月起埃及海关就强制实施新的进口规定,除了装船前检验证书以外,还需要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ILAC”证书方可允许进口,这样使得众多国内纺织品及鞋类企业向 SGS 咨询相关法规和检测内容,而 SGS 作为具有 ISO 17020认证以及埃及进出口管制局(GOIEC)认可出具检验证书的检验机构之一,也将全程协助企业产品符合埃及市场要求。

此次,SGS 借助广交会这个大平台,为企业走出去开拓新兴市场提供外贸服务,规避企业的外贸风险,帮助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升企业出口非洲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为我国纺织、鞋类产品顺利进军非洲市场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纺织产品咨询顾问
郭小姐
电话:+86(0)21-6107-2859
邮箱:sara.guo@sgs.com

李先生
电话:+86(0)20-8215-5918
邮箱:Rover.li@sgs.com 

鞋类产品咨询顾问
杨小姐
电话:+86(0)21-6140-2666 x2055
邮箱:ada.yang@sgs.com

黄先生
电话:+86(0)20-8215-5144
邮箱:Kay.Huang @sgs.com

企业市场拓展部
黄小姐
电话:+86(0)21-6112-2265
邮箱:Maggie-L.Hu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