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收购Champion Technologies完成

艺康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能源公司Champion Technologies及其关联公司Corsicana Technologies的收购,此次收购的总交易额近23亿美元。

全球能源服务实力显著加强

上海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艺康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能源公司Champion Technologies及其关联公司Corsicana Technologies的收购,此次收购的总交易额近23亿美元。

“该交易的完成显著加强了艺康在快速增长的油气服务业的领导地位,”艺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 Baker表示,“通过此次联合,艺康拥有了更加全面的产品组合、更加宽广的地理覆盖,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创新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

“全球能源业务的扩张推动了艺康集团2015战略目标的实现,”Doug Baker进一步表示,“同时也支持我们的愿景 -- 让世界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并确保水和能源随处可用。”

Champion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为油气行业提供能源特殊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业务遍布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员工近3,200人。2012年该公司总销售额约13亿美元。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2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2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1,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 完 –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艺康集团
洪颖
Tel:   86 21 6154 1803
Email: eyhong@nalco.com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