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再次入选“福布斯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

艺康集团荣膺《福布斯》杂志“2013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在全球一百家企业中排名第33位。自2011年开始,艺康集团已连续三年跻身福布斯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前列。2012年,艺康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共计近2亿美元。

上海2013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艺康集团荣膺《福布斯》杂志“2013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在全球一百家企业中排名第33位。自2011年开始,艺康集团已连续三年跻身福布斯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前列。

“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基石,对实现艺康让世界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目标具有决定性作用”,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先生表示,“我们承诺开发新一代更加完善的应用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来自全球的挑战。”

艺康全球的16家研究机构拥有超过1600名研发人员,他们为多个行业开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水处理、餐饮服务、零售业、酒店业、食品饮料加工、制浆与造纸业、采矿和矿物处理、以及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等。2012年,艺康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共计近2亿美元。

“我们的创新过程基于整体影响的理念,综合考量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经济和社会各方面的影响”,艺康首席技术官兼研发及工程部执行副总裁Larry Berger博士表示,“这种创新策略是我们得以帮助客户实现绩效提高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基础。”

《福布斯》对企业现有业务现金流进行预测,并预估这些业务的未来增长和现金流的净现值,从而计算出“创新性溢价”,进而以此对企业进行排名。将现有业务现金流的净现值与公司资本相比较,如果企业市值高于现金流净现值,那么该企业的股票中就会增加创新性溢价。此外,入选公司必须拥有七年的公开财务报表以及100亿美元市值。

“福布斯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的全部榜单将于9月2日出版的《福布斯》杂志中刊登

http://www.forbes.com/innovative-companies/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2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2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4,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已有三十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

更多艺康新闻和信息,请访问www.ecolab.com.cn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