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记协2013年较佳报道奖

2013-04-11 06:07 3742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届时将出席在美国纽约奇普里亚尼42号大街 (Cipriani 42nd Street) 举行的颁奖盛宴。
  • 联合国记协2013年较佳报道奖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 联合国记者协会(UNCA2013年度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较佳报道奖,获奖者将于1218日在纽约接受颁奖(颁奖晚宴将在纽约42街的Cipriani举行)

纽约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记者协会(UNCA)邀请全球媒体报名角逐第18届(2013年度)UNCA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和外勤部门较佳书面及电子媒体报道奖。奖金总额超过5万美元,每个主要类别1万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届时将出席在美国纽约奇普里亚尼42号大街 (Cipriani 42nd Street) 举行的颁奖盛宴。

无需缴纳报名费,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5日。

奖项包括:

1. 伊丽莎白-纽佛纪念奖 (Elizabeth Neuffer Memorial Prize)。该奖项由亚历山大博迪尼基金会(Alexander Bodini Foundation) 赞助,为报道联合国及其机构的书面媒体(包括网络媒体)所设,用于纪念2003年在巴格达殉职的波士顿环球报道联合国分社社长伊丽莎白-纽佛。

2. 里卡多-奥尔特加纪念奖 (Ricardo Ortega Memorial Prize) 广播电视新闻报道奖。该奖项是纪念2004年在海地殉职的西班牙第三广播电视台 (Antena 3) 驻纽约电视记者里卡多-奥尔特加

3.摩纳哥王储阿尔贝二世基金/联合国记者协会气候变化报道全球大奖。该基金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以及对自然资源的合理使用,并将个人置于项目中心。该基金鼓励在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水资源三个领域落实创新和道德解决办法。

4.联合国记者协会新闻报道奖。评选针对联合国及其机构的人道主义和发展发面的较佳报道,任何媒介皆可。

各奖项向全球所有新闻记者开放,任何在2012年8月至2013年8月期间通过平面媒体、网络、电台或电视对联合国及其机构进行的各类报道均可参加。评审将寻找具有影响力、洞察力和创造力的作品,记者的勇气、勤勉以及为调查报道付出的努力亦将考虑在内。UNCA尤其欢迎发展中国家的媒体报名参赛。

参赛作品请以联合国官方语言提交(英语,法语,阿拉伯语,汉语,西班牙语,俄语),非英语或法语的作品请附翻译。

视频作品应为DVD(较好是NTSC格式)形式,书面脚本将有助于对广播和电视作品进行评判。

参赛作品至少一式两份,接受多项作品或联合报名。

报名及作品提交方法:

今年的整个报名流程在网上进行,请登录UNCA网站上填写Awards Entry Form, www.unca.com

  1. 请点击2013年UNCA  Awards Entry Form填写作者个人信息,并上传个人照片。

点击此链接直接进入Awards Entry Form页面:http://cms.unca.com/content/view/116/10/

2. 然后从以下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提交作品:

*以电子方式提交,附网页链接和/或直接在报名表格上上传所有文件。

或 

*将作品邮寄到以下地址:

UNCA Awards Committee
Mailbox 613
The Chrysler Building
132 Ea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USA

请注意:作品接收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5日,以线上提交时间或邮戳为准。

如有疑问,请致电联合国记者协会办公室,电话:+1 212-963-7137 联系Melanie Randisi 或发送邮件至 uncaawards@unca.com 

联合国记协评委会成员:Pamela S. Falk (联合国记协主席)、J. Tuyet Nguyen(联合国记协评奖委员会主席)和Bouchra  Benyoussef(联合国记协财务主管)

消息来源:联合国记者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