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高加入One-Blue Blu-ray Disc(TM)授权计划

2013-04-04 06:04 7637
爱高签署了 BD 播放器和/或 BD 录音机厂商注册协议,根据协议,爱高可从多家领先授权商获得对 Blu-ray Disc(TM) 标准必不可少的重要专利。

纽约2013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One-Blue, LLC 今天宣布,爱高电业有限公司 (Alco Electronics Limited) 以被授权商的身份加入 One-Blue Blu-ray Disc™ (BD) 产品授权计划。爱高签署了 BD 播放器和/或 BD 录音机厂商注册协议,根据协议,爱高可从多家领先授权商获得对 Blu-ray Disc™ 标准必不可少的重要专利。这些授权商包括讯连科技 (CyberLink)、戴尔 (Dell)、富士通 (Fujitsu)、惠普 (Hewlett-Packard)、日立 (Hitachi)、JVC Kenwood(JVC 健伍)、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松下 (Panasonic)、先锋 (Pioneer)、飞利浦 (Philips)、三星 (Samsung)、夏普 (Sharp)、索尼 (Sony)、太阳诱电 (Taiyo Yuden) 和雅马哈 (Yamaha)。

One-Blue 知识产权授权部负责人 William J. Lenihan 表示:“爱高加入 One-Blue 授权计划实属众望所归。”

One-Blue 针对 Blu-ray Disc™ 产品的必要专利开展授权计划,并且担任其授权商的联合授权代理。在硬件和软件产品方面,该产品授权涉及 Blu-ray Disc™、DVD 和 CD 的必要专利;而在光盘产品领域,该产品授权则涉及 Blu-ray Disc™ 的必要专利。

One-Blue 的创新型专利池包括批次授权、提前扣减费用和产品专利费。One-Blue 为世界上15家全球性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担任授权代理,所管理的专利池拥有10,000多项 BD 必要专利,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署了83份注册和/或授权协议。

根据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如有意获得一项或多项 Blu-ray Disc™ 产品授权,或垂询 One-Blue 授权计划及相关专利税率的详情,敬请联系 One-Blue, LLC,网址:http://www.one-blue.com/

One-Blue 简介
作为 Blu-ray Disc™ 行业领先技术供应商的一站式服务代表,One-Blue, LLC 提供来自领先的 Blu-ray、DVD 和 CD 产品知识产权所有人的专利授权。One-Blue 为授权商和被授权商提供强有力的专利权执行服务保障,从而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确保所有的 Blu-ray Disc™ 供应商开展公平竞争。One-Blue 的专利池以业界较佳实践为基础,旨在帮助各方降低专利使用费和交易成本,并简化专利授权过程。

联系人:
Andrew MacLellan Ashley Teitelbaum
电话:+1-617-897-8270 电话:+1-212-223-3190
电邮:andrew.maclellan@porternovelli.com  电邮:ashley.teitelbaum@one-blue.com 
消息来源:One-Blu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