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用汽车公司面向全球发出心声:未来汽车行业将如何发展?

通用汽车公司
2008-01-04 04:52 4499

底特律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未来20年,谁将为全球汽车提供动力?在全球能源竞争愈演愈烈的时代,个人交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汽车工业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以上这些问题的答案很大程度上将影响21世纪的交通。为加快这一进程,通用公司 (GM) 将在庆祝其百年周庆之际,通过该公司的“GMnext”计划启动全球对话。

通用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ick Wagoner 表示:“在汽车工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时,我们跨进了公司创立后的第二个世纪。我们将借助 GMnext 计划提出我们就解决能源、环保以及全球化这些重要问题的一些观点。在此过程中,我们也希望就这些热点问题能够激发全球性的广泛讨论。”

为启动此次对话,GMnext 将着重介绍通用公司的新一代汽车和技术,这包括 E-Flex 驱动系统的新型应用产品以及通用公司插入式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产品的后续工作。

该公司将推出网站 GMnext.com 作为此次对话活动的媒介。该网站旨在鼓励参与者之间的反馈和互动活动。除了通用公司的新闻、观点以及评论外,该网站还将拥有来自普通大众、通用公司以外的业内专家以及全球传统和社会媒体方面的观点和见解。

以 GMnext 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将在2008年1月初举行,并在 GMnext Days 期间完成。GMnext Days 是将于2008年9月举行的为时一周的全球庆典,该庆典将回顾该公司走过的百年历史,并突显出其在第二个世纪开始制定的计划和产品。GMnext Days 的详细计划将在不久后公布。

通用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 (NYSE: GM) 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制造商。76年来一直是全球工业销量的领头羊。该公司创立于1908年,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74,000名员工。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底特律,在35个国家生产汽车与卡车。2006年,通用汽车在全球销售了910万辆汽车和卡车,所售车辆品牌包括:别克 (Buick)、凯迪拉克 (Cadillac)、雪佛兰 (Chevrolet)、GMC、通用大宇 (GM Daewoo)、霍顿 (Holden)、悍马 (HUMMER)、欧宝 (Opel)、旁蒂克 (Pontiac)、萨博 (Saab)、土星 (Saturn)、沃克斯豪尔 (Vauxhall) 以及五菱 (Wuling)。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 OnStar 是车辆安全、防护和信息服务的行业领导者。欲知通用汽车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gm.com 。

致编者:欲知更多媒体信息,请登录 http://media.gm.com

消息来源:通用汽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