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用汽车将KATCON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

KATCON GLOBAL
2022-04-04 21:00 5985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2年4月5日 /美通社/ --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将 KATCON 评为 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通用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第30届 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表彰获奖者。

GM年度最佳供应商奖旨在表彰超越GM的要求、为GM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并达到汽车行业最高质量水准的全球卓越供应商。今年,GM向16个国家的134家供应商授予了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KATCON第四次获得这一奖项。

Katcon首席执行官Carlos Turner表示:“这一奖项证明了我们在世界各地广泛的Katcon家族积极进取和坚韧不拔的态度;这一奖项来自于我们所有的员工和供应商,是他们让一切成为可能,在本行业面临的极其复杂的环境中继续向前。30年前,通用汽车成为Katcon的第一家客户。未来30多年内,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通用汽车提供汽车排气、二次处理、热管理和轻质复合材料解决方案。我们的数字化计划以及我们在轻质先进材料产品和电动汽车电池外壳方面的多元化符合通用汽车的长期战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表示:“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非常特别,这不仅是因为今年是该项评选活动创办30周年,还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以表彰我们的供应商在本行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中所表现出的坚韧精神。这些最优秀的供应商表现出了韧性,并加强了他们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承诺。通过我们的牢固关系和协作,GM和我们的供应商已做好准备,要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由一个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和物流方面的表现标准评出。

KATCON (https://katcon.com)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性公司,提供适用于公路车和越野车、轻型车和重型车、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等的 尾气和二次处理系统、 热绝缘和 先进轻质材料 。Katcon是一家令人引以为傲的私人拥有和运营的墨西哥公司,其员工多元、积极进取、来自20多个国家,在墨西哥、美国、卢森堡、波兰、德国、韩国、印度和中国开展业务。

通用汽车 是一家全球企业,专注于推动面向所有人的包容性全电动未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Ultium电池平台:为从大众市场到高性能汽车的所有产品提供动力。通用汽车、其子公司和合资企业实体销售的汽车品牌包括: 雪佛兰、 别克、 GMC、 凯迪拉克、 宝骏 和 五菱 。有关该公司及旗下包括车辆安全和安保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企业 OnStar在内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m.com

#Katcon #尾气#热绝缘#复合材料#电动汽车#电池外壳

联系人:
José De Nigris - info@katcon.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779085/Katcon_Logo_2021_SOY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KATCON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