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TCON GLOBAL获评通用汽车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

KATCON GLOBAL
2023-04-17 18:56 2837

墨西哥圣卡塔琳娜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通用汽车公司(GM)将KATCON评为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GM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31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向获奖者表示了祝贺。

Katcon – 2022年年度最佳供应商(SOY)奖
Katcon – 2022年年度最佳供应商(SOY)奖

GM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超越GM要求而脱颖而出的全球供应商,他们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最高质量。这是KATCON第5次获得该奖项,也是过去7年来的第3次获奖。

Katcon首席执行官Carlos Turner表示:"庆祝Katcon开始运30周年之际,我们把这项授予不到0.5%应商的殊荣献给我们的全体员工、他们的家人,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他们都应为这一成就而受到褒扬。 Katcon重申对通用汽车长期战略和发展势头的承诺;我们为ICE平台(排气、后处理和热管理解决方案)以及电动汽车应用(轻质材料、电池外壳和电池模块组件)提供的产品继续与GM发展和目标保持一致。"

GM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对这些杰出供应商做出表彰们克服了无数障碍,体现了坚韧不拔、灵活应对和坚定不移的精神。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对可持续创新和与GM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决心。"

每一年,GM的一个全球跨职能团队都会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怀、售后和物流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年度最佳供应商。

关于KATCON

KATCON(https://katcon.com)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一级供应商,提高排气和后处理系统、隔热、电池外壳和模块组件以及先进轻质材料解决方案,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公路用车和越野用车、轻型和重型汽车、采用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的汽车及电动车辆。Katcon是一家值得引以为傲的私营墨西哥公司,其多元化且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来自20多个国家,在墨西哥、美国、卢森堡、波兰、德国、韩国、印度和中国开展业务。

通用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M)是一家全球企业,专注于推动面向所有人的包容性全电动未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Ultium电池平台:为从大众市场到高性能汽车的所有产品提供动力。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和合资企业实体销售的汽车品牌包括:雪佛兰、别克、GMC、宝骏和五菱。有关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车辆安全和安保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企业OnSta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m.com。 

#Katcon#排气#后处理#ICE#墨西哥#热绝缘#复合材料#电动汽车#电池外壳

联系人:
José De Nigris – info@katcon.com

 

 

 

消息来源:KATCON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