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歇尔.奥巴马盛赞沃尔玛推进健康和低价食品

2013-03-25 18:29 5488
美国第一夫人米希尔-奥巴马访问了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的沃尔玛超市,对沃尔玛在美国全国推进健康、低廉食品以及在普及食品知识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誉。
  • 沃尔玛帮助顾客节省23亿美元购买新鲜蔬菜和水果的开销
  • 沃尔玛在远离拥有物美价廉食品超市的地区新开 86 家店
  • 沃尔玛精心挑选1300多种更健康的食品供顾客挑选

北京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希尔-奥巴马访问了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 (Springfield) 的沃尔玛超市,对沃尔玛在美国全国推进健康、低廉食品以及在普及食品知识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誉。

在沃尔玛推出健康食品计划的前两年中,沃尔玛公司帮助顾客制定更加健康的饮食计划并进而提高生活健康指数,具体体现在:

  • 帮助顾客节省多达 23 亿美元的购买新鲜水果蔬菜的开销;
  • 在超过 1300 个品类的沃尔玛“惠宜”和“Marketside”商品及新鲜水果蔬菜的正面包装上启用图标;
  • 在自有品牌及其他品牌食品中减少盐和糖的添加;
  • 在远离新鲜和物美价廉商品超市的地区新开 86 家新店

沃尔玛全球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戴思理 (Leslie Dach) 先生说:“过去两年来,我们为客户购买更加健康、更加低廉的食品提供了极大便利,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同时我们知道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我们欢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女士在这方面继续起到领导作用。她的热情激励着如沃尔玛这样的公司和组织继续为了周围社区居民的健康与福祉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说:“多年来人们一直认为健康食品销路不好,是因为市场需求不旺,没有高利润,所以不值得投资。多亏沃尔玛和其他像沃尔玛一样伟大的美国公司,它们的举措推翻了这种传统观点。这些企业成功的运营向我们表明,凡是有益于孩子健康和家庭开销的举措,同样有益于企业的经营之道。”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