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率跑团刷新战绩

以净成绩4小时22分跑完全程
2016-03-07 21:35 8447
2月28日早晨7时半,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始。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率开元跑团再战马拉松,最终以净成绩4小时22分跑完全程,刷新了自己的较好战绩。

杭州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月28日早晨7时半,随着一声枪响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德国、加拿大、埃赛俄比亚、肯尼亚、日本及中国等23个国家或地区的近2万名中外跑友在阳光、沙滩、海浪、椰林的伴随下欢乐起跑拉开了2016 海南国际马拉松赛的帷幕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率开元跑团再战马拉松最终以净成绩4小时22分跑完全程,刷新了自己的较好战绩。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中)与开元跑团成员们一起跑向终点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中)与开元跑团成员们一起跑向终点

2016(首届)海南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全程马拉松为标准的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为5公里。赛道为三亚湾路,起点在三亚市美丽之冠,终点为半山半岛帆船港。本次赛事除了有来自各国的优秀专业运动员前来参赛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许晴、孙楠、沈腾、苏运莹和奥运冠军陈颖担任公益形象大使,一起进行公益奔跑。来自全国25家媒体的63名记者现场报道赛事,CCTV-5全程记录赛事实况。

对于由陈妙林董事长带领的开元跑团来说,海南国际马拉松赛是他们的第四个全程马拉松,之前参赛的依次是:杭州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11月)、千岛湖马拉松赛(2015年11月)以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2016年1月),最终开元跑团以净成绩4小时22分跑完全程,稳步提升了成绩,刷新了较好战绩。

28日早晨七点三十分,开元跑团身着统一的蓝色队服意气风发地从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出发,沿着三亚湾路、新城路、南边海路等路段释放运动激情。沿途赛道景致如画,特别是沿三亚湾路的椰梦长廊绿树婆娑,远眺可见白沙细浪、碧海蓝天,美不胜收。陈妙林董事长跑步状态维持得非常不错,每一阶段的跑速都控制得当,即使是在30公里后坡多的起伏线路上,依然神采奕奕、精神昂扬,最终轻松愉悦地完成本届海南马拉松赛的全程并刷新了战绩。春节期间,陈董就已经在积极备战了。他不仅保持每天10KM 跑步和游泳的日常运动,还会进行针对性的半马拉练,不断调整身体机能,从而提升自己的跑步状态。当然,并不是所有开元跑男都如此轻松,也有队员面临了巨大的挑战,最终以坚强的毅力坚持到最后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实,对于业余马拉松跑者,速度、 里程何须存眷,每一次马拉松赛事,开元的好男儿都是在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正如比赛前夜,陈董问同伴们:“自从跑步过后,你们知道什么问题最难回答,什么问题最尴尬吗?”当大家面面相觑,想不出答案之际,他调侃道:“是人家问你,你跑第几名。” 会意后大伙儿相视而笑,这果然是马拉松业余跑者面临的最尴尬的难题。

比赛中,令开元跑团倍感惊喜的还有开元啦啦队的热情助威。来自三亚西藏大厦开元名都酒店和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的员工们组成了啦啦队和后援团,井然有序的散落在赛道5、10、15、20、25、30 公里的地方,成为了此次马拉松比赛中规模较大的啦啦队。在28Km 后的路段中,队员刘整整与余国亮被开元啦啦队们的活力感染,摇身一变,成了现场的啦啦队长喊出了“开元”的铿锵之音,带动了同伴以及现场助威的人们。大家都齐刷刷地喊出“加油”,就这样,欢呼鼓舞的“开元,加油!”声一浪高于一浪,持续了近十分钟,陈妙林董事长赛后特意向这两家开元酒店表示了感谢。

陈董事长在回顾这场海南国际马拉松赛时表示:“三亚气候非常好赛事组织非常出色无论在赛道设置安全保障、延伸活动等方面都是堪称完美,全民参与马拉松的浓烈氛围更是让人难忘。”

消息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