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庆新线开工中国造驾驶辅助系统

2013-03-21 16:44 4603
今年下半年该工厂还将增加一条前视影像模块生产线。前视影像模块将自动对特殊驾驶情况做出反应,从而辅助驾驶。

中国张家港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宣布,公司旗下电子系统的中国张家港工厂举办了仪式,庆祝该工厂的一条全新汽车摄像头生产线落成并投产,将生产倒车辅助摄像头, 可以向驾驶员提供无扭曲的倒车辅助影像。

麦格纳电子EYERIS
麦格纳电子EYERIS

麦格纳电子——驾驶辅助系统
麦格纳电子 -- 驾驶辅助系统

今年下半年该工厂还将增加一条前视影像模块生产线。前视影像模块将自动对特殊驾驶情况做出反应,从而辅助驾驶。上述两个产品均出自麦格纳电子的 EYERISTM 全球产品线 -- 一个智能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麦格纳电子全球副总裁沃拉夫在庆祝仪式上说:“麦格纳电子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驾驶辅助系统。在中国生产驾驶辅助产品、把 EYERISTM 推广到中国市场来,对公司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表明了我们在向客户传递创新科技方面的能力。”

麦格纳电子(张家港)有限公司,更名前为麦格纳苏星电器(张家港)有限公司,目前大约有100名员工,主要客户是福特、通用、本田、菲亚特、吉利和长城等公司。

关于麦格纳电子

麦格纳电子,作为麦格纳国际的全资子公司之一,通过遍布全球的工厂和研发机构网络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汽车电子系统产品。麦格纳电子精于影像基础的驾驶辅助系统、车身系统、智能动力系统、发动机电器和传感器、以及工业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广泛的电子控制器、执行器和传感器的产品范围,使得我们有能力系统地研究如何加强驾驶的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313家制造工厂,88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118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生产车身、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和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 。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gna.com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