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amex Asia 现更名为 Foamtec International

2007-12-29 12:05 4244


加州 Oceanside 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Foamex Asia Co.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更名为 FOAMTEC INTERNATIONAL CO., LTD。此次更名是由于 Hua Kee Company Limited (Hua Kee) 将 Foamex International Inc. 所持有的 Foamex Asia 的股份的全部买下而作出的。Hua Kee 是该合资企业的现行及创始合伙人。此次股权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 Hua Kee 的全资子公司。

Foamtec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Scibelli 表示:“FOAM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型泡沫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并将保留原有的厂房设施、技术与管理层。公司的业务模式是全面整合的技术型聚氨酯泡沫供应商,为全球主要终端用户和分销商直接提供泡沫、成品件和/或子装配件等产品。此次股权收购使我们能够更迅速地抓住微电子和医疗市场的重大机遇。”

Foamtec International 旗下 Wilshire 污染物控制事业部 (Wilshire Contamination Control Division) 总裁 Fred Pisacane 说:“成为 Hua Kee 的全资子公司使我们能够在美国市场拓展业务。除了向制药、医疗设备和半导体市场提供洁净室产品外,现在我们还能够面向整个美国市场提供技术型泡沫产品。”

Hua Kee 的大股东 Pichit 博士称:“Hua Kee 已参股泰国各大成功的合资企业,其中包括工业产气和发电行业的 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 Company 以及从事聚丙烯业务的 Basell。此外,Hua Kee 还运营着一些石化厂,生产丁二烯抽提、1-丁烯、甲基叔丁基醚 (MTBE)、顺丁橡胶 (BR) 和 SRB 合成橡胶,这些业务的营收超过10亿美元。我们将此视为实现不断发展的颇有价值的协同优势。凭借这种协同优势,作为 Hua Kee 全资子公司的 Foamtec International 将加速其研发活动的扩张,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硬盘、半导体、打印机、医疗和制药客户服务。”

Stephen Scibelli 表示:“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将和过去一样,继续与同样的人员和工厂合作,技术和相关资源也将保持不变。唯一的变化是公司名称变成了 FOAMTEC INTERNATIONAL CO., LTD,以及我们将全身心地致力于洁净室技术型泡沫业务的这样一个事实。”

Foamtec International Group 旗下包括: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设有工厂的制造事业部 (Fabrication Division);位于泰国林查班的技术型泡沫事业部 (Technical Foam Division);以及总部位于美国、在泰国大城 (Ayutthaya) 设有生产点的 Wilshire 污染物控制事业部 ( http://www.foamtecintl.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Fred Pisacane(美国),电话:+1-619-850-3682,电邮:fpisacane@foamtecintlwcc.com ;或 Stephen Scibelli(亚洲),电话:+66-2679-6106,电邮:steves@foamtecintl.com 。

消息来源:Foamtec International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