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口可乐装瓶商ThaiNamthip在老挝投资3000万美元设装瓶工厂

-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 (Muhtar Kent) 主持该“完善了东盟业务版图的战略工厂”的开业典礼
- 新的老挝工厂是泰国可口可乐装瓶商 ThaiNamthip Limited 与老挝公司 PT Sole Co., Ltd. 的合资企业
泰国可口可乐装瓶商 ThaiNamthip Limited 与老挝公司 PT Sole Co., Ltd. 合资的 Lao Coca-Cola Bottling Co., Ltd. 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首个可口可乐装瓶工厂揭幕。

曼谷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泰国可口可乐装瓶商 ThaiNamthip Limited 与老挝公司 PT Sole Co., Ltd. 的合资企业 Lao Coca-Cola Bottling Co., Ltd.老挝可口可乐装瓶有限公司)最近在一场典礼上揭幕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首个可口可乐装瓶工厂。这场典礼由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先生主持。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1/265682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1/265681

该工厂位于万象省 Saithani 区,将面向老挝市场生产起泡饮料,包括可口可乐、芬达和雪碧,还有可能在以后增加不含汽饮料生产线。

Lao Coca-Cola Bottling Co., Ltd. 董事长兼 ThaiNamthip Limited 董事长 Pornwut Sarasin 先生表示:“老挝工厂的落成标志着 ThaiNamthip 作为该地区最富经验的饮料装瓶和分销企业之一的地区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东盟经济共同体 (AEC) 国家分享 ThaiNamthip 在饮料生产和销售领域历史悠久且深厚的专长。可口可乐已经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投资了3000多万美元,除了这个工厂,可口可乐还建立了三个分销中心,每周服务于4300多家零售商。我们预计未来两年可口可乐系统还会再投资1000万美元。”

他说,老挝工厂还将补充可口可乐在泰国东北部的供应链,从老挝工厂供应一些饮料进一步提升泰国东北部的客户服务水平。

穆泰康先生表示:“老挝本地生产工厂的落成完善了可口可乐系统在东盟的业务版图。这个工厂的建立让我们现在能够在所有10个东盟成员国本地生产和分销饮料,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我们相信东南亚将仍是世界上最有增长活力的地区之一,每年取得5%左右的持续经济增长。我们期待与本地装瓶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投资于该地区。”

Lao Coca-Cola Bottling Co., Ltd. 董事兼 PT Sole Co., Ltd. 董事长 Van Hoang Dau 先生表示:“除了服务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经济发展这个目标,我们还致力于通过与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投资和实现可口可乐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承诺。我们一直与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 (Population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以及老挝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Laos) 合作,为村民生产雨水存储罐。我们已经生产了大约500个2000升的存储罐,惠及 Saithani 地区两个村的1000位村民。”

消息来源:ThaiNamthip Limited, Coca-Cola Bottler in Th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