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尔佐格-德梅隆设计的56 Leonard Street在纽约市开售

2013-03-19 17:25 15940
Alexico Group 总裁 Izak Senbahar 表示:“这栋标志性大楼将成为曼哈顿的一道风景。我们很高兴能为纽约市带来又一个地标性建筑,在翠贝卡建造145户独一无二的住宅。”

纽约2013年3月19日电/美通社/ -- 曼哈顿最具想象力和建筑意义的摩天住宅楼已进入纽约市场。56 Leonard 已正式开售,进一步巩固了纽约市作为房地产创新和设计中心的地位。

56 Leonard Street 在纽约市开售——赫尔佐格-德梅隆设计的标志性大楼在翠贝卡拔地而起。
56 Leonard Street 在纽约市开售 -- 赫尔佐格-德梅隆设计的标志性大楼在翠贝卡拔地而起。

该备受赞誉的大楼由瑞士巴塞尔荣获普利兹克奖的建筑事务所赫尔佐格-德梅隆 (Herzog & de Meuron) 设计,Alexico Group LLC 和 Hines 联合开发,并得到了 Dune Real Estate Partners LP. Schonefeldtners LP 和高盛旗下基金的支持。

该开发项目的独家市场销售公司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总裁 Kelly Kennedy Mack 称,56 Leonard 一上市便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自三周前开售以来,该大楼的销售额已突破4.5亿美元,住宅卖出五成。

Alexico Group 总裁 Izak Senbahar 表示:“这栋标志性大楼将成为曼哈顿的一道风景。我们很高兴能为纽约市带来又一个地标性建筑,在翠贝卡建造145户独一无二的住宅。”

大楼:
北京“鸟巢”和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等地标性建筑的创造者、世界著名的建筑事务所赫尔佐格-德梅隆借助 56 Leonard 重新树立了美国摩天住宅楼的标准。垂直玻璃设计和独特的悬臂式住宅将使住户能够饱览城市风光,将曼哈顿的全貌尽收眼底,还能眺望大西洋的美景。该60层大楼位于翠贝卡历史区的教堂街和伦纳德街,高830英尺(253米),包含145户住宅,每户都有独一无二的平面设计和私人户外空间。所有住宅的户外空间总面积为45,000平方英尺(4,181平方米)。在富丽堂皇的大厅,天花板高18英尺(5.9米),采用赫尔佐格-德梅隆量身设计的装饰品,住户可从这里乘坐六部电梯中的任意一部到达住处。

在艺术家和建筑师史无前例的合作下,大楼底层将加入普利兹克奖得主安尼施-卡普尔 (Anish Kapoor) 的雕塑作品。大楼和雕塑相辅相成,融为一体,是艺术与建筑相得益彰的典范。卡普尔设计的雕塑将为纽约街景做出长期贡献,并且将成为他在纽约的首个永久性公共作品。

56 Leonard 将包括赫尔佐格-德梅隆设计的私人便利设施区域。该区域位于9楼和10楼,面积为17,000平方英尺(1,580平方米),包括一个俯瞰哈德逊河、75英尺(22.86米)的无边泳池(提供风景宜人的户外日光浴平台和热水浴缸);设有瑜伽馆、蒸汽室和治疗室的健身中心;图书馆;室内/户外电影院;私人餐厅;以及 Tribeca Tot Room 儿童游戏区。

56 Leonard 将成为翠贝卡有史以来较高的建筑,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拥有顶级商店、享誉国际的餐厅和一些全市较好的学校。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楼将配备物管、24小时保安和室内车库(可从大厅进入)。

住宅:
56 Leonard 两室到五室共管式公寓的面积从1,400平方英尺到6,400平方英尺(130平方米到595平方米)不等,每个细节都由赫尔佐格-德梅隆精心设计。住宅的悬臂式阳台使住户将天际线一览无余,透过高耸的玻璃墙,城市风光、河水、小桥等美景尽收眼底。

内部细节和装饰不同于纽约迄今建成的其它住宅楼。赫尔佐格-德梅隆量身打造的元素(例如从地板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雕花壁炉)令住宅更显富丽堂皇、艺术氛围更加浓厚。穿过11-12英尺的豪华玻璃门可进入私人阳台和露台。醒目的厨房内设置了一个用黑色花岗岩打造的钢琴形或椭圆菱形中心岛,时尚的定制橱柜内摆放着顶级厨具,做饭和用餐区域完美地融为一体。浴室的细节经过精心设计,包括丸状盥洗台、私人淋浴间和六脚椭圆形铸铁浴缸。

大楼将提供十套豪华顶楼公寓,包括八套整层公寓和两套半层公寓,内有14英尺(4.27米)高的玻璃墙、令人惊叹的精致和宽敞的户外空间、燃木壁炉和私人电梯平台。

售价从377.5万美元到3200万美元不等。销售中心位于翠贝卡教堂街和百老汇之间的伦纳德街75号。如需咨询详情或安排私人约见,请致电:+1.212.965.1500,或访问:www.56leonardtribeca.com

咨询详情,请联系:

Anna LaPorte
Rubenstein Associates
电邮:Alaporte@rubenstein.com
电话:+1-212-843-8048

消息来源:56 Leon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