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受好评的56 Leonard被评为十年来的优秀建筑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2020-01-09 12:39 5786
广受欢迎的60层大楼56 Leonard,由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Pritzker Prize)的全球著名建筑师事务所赫尔佐格-德梅隆(Herzog & de Meuron)和Alexico集团一起构思,以重新定义纽约天际线而闻名。

纽约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广受欢迎的60层大楼56 Leonard,由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Pritzker Prize)的全球著名建筑师事务所赫尔佐格-德梅隆(Herzog & de Meuron)和Alexico集团一起构思,以重新定义纽约天际线而闻名。这座标志性的翠贝卡区(Tribeca)大楼被Curbed纽约网站评为过去十年来纽约市最为重要的十座建筑之一,该网站主要是发布关于美国房地产和城市设计的信息。

供图:亚历山大-赛维林(Alexander Severin)
供图:亚历山大-赛维林(Alexander Severin)

获得这一赞扬进一步加强了56 Leonard作为最具想象力和建筑意义的一个全球地标的地位,56 Leonard还让曼哈顿的天际线显得更加别致。这座拥有60个楼层的层叠式建筑位于教堂街和伦纳德街拐角处,能够展现惊人的都市景观、河流、桥梁和周边风景。

在前所未有的艺术家和建筑师合作中,标志性大楼56 Leonard与特别打造的不锈钢神秘气球状雕塑(重达40吨、长达48英尺、高达19英尺)无缝结合到一起,这座雕塑“支撑”起了56 Leonard,雕塑的底部也被大楼给“压平”了,这一设计出自于荣获特纳奖(Turner Prize)的国际著名艺术家安尼施-卡普尔(Anish Kapoor)之手。这座巨大的镜面雕塑乃是卡普尔在纽约市的首个永久性公共艺术作品。

56 Leonard最近成为《Vogue》杂志2020年1月刊的背景,这个背景中的主角是卡迪-B (Cardi B),56 Leonard现在提供最后一套可供出售的顶层公寓。57号顶层单位距离地面超过700英尺,是一套面积达到5252平方英尺、拥有4个卧室和4个半浴室的公寓,并且在三个露台和阳台上面,拥有总面积为1763平方英尺的户外生活空间,这套顶层公寓现在以24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科克伦阳光营销集团)是56 Leonard的独家营销和销售代理商。

消息来源: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