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力赢得一份面向澳大利亚商业开发的大型订单

2007-12-27 23:38 2425

澳大利亚悉尼1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通力 (KONE) 已经收到了一份大型订单,为澳大利亚佩思一项新的多用途开发供应所有电梯和自动扶梯。该大楼位于 City Station 下面的新 Mandurah Line 附近,有个响亮的名称 One40William,目前正处于建设之中。其中有两个自动扶梯从该火车站升起进入大楼的主厅。

该订单包括8部带有通力 Destination Control System(DCS) 技术的 KONE Alta(TM) 电梯,DCS 通过指引乘客到一个指定的电梯而优化了乘梯时间。该建筑施工现场中保留下来的相邻文物建筑中还将进一步安装5部无机房 KONE MonoSpace(R) Special 电梯和各种不同的 KONE MonoSpace(R) Standard 电梯。

One40William Street 建筑项目将按照环境可持续性的设计原则建设,预计成为西澳大利亚首座五星级“绿星”建筑。该绿星认证是澳大利亚评估环境设计和建筑完成情况的一个全面的环境评级系统。

通力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区域主管 Pekka Kemppaine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CBus Property 就这一利用较新技术营造一个可持续都市环境的项目展开合作。该订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利用我们节能型解决方案为该项目环境标准提供支持的巨大机遇。它还是通力在西澳大利亚的重要参考。”

这座23层的新建筑由 CBus Property 开发,内设办公、商业和零售空间。该建筑的建设工作将由其建设承包商 Probuild Constructions 于2010年完成。

通力设备的安装工作将从2009年1月开始,预计于2010年6月完成。

通力简介

通力是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以及这些电梯维修保养和现代化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力同时还提供建筑自动门的维保服务。2006年,通力年度净销售额为36亿欧元,拥有约29,000名员工。该公司 B 股股票在芬兰赫尔辛基 OMX Nordic Exchange 上市。

http://www.kone.com

浏览图片,请登录:http://www.kone.com 。

消息来源:通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