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产品被布里斯班具里程碑意义的“绿色”大楼选用

2007-07-27 15:05 2214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获得了一份合同,为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中心商业区的一幢150米(492英尺)高的办公楼 -- 400 George Street 提供和安装17部电梯和自动扶梯。

400 George Street 项目是一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办公楼,包括43,000平方米的顶级商用和零售空间。它是布里斯班商业区首座因符合严格的国家环境标准而获评 “5 Star Green Star”(5星级绿色建筑)的办公楼。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奥的斯能为因在设计和施工方面都极其环保而广受好评的工程献力,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在奥的斯将在此安装的各种产品中,我们较高兴的是能提供我们屡获殊荣的节能环保型 Gen2(R) 电梯系统。”

受托开发该项目的 Thiess Contractors Pty. Ltd. 为该项目选择了奥的斯。Thiess 项目主管 Ian Taylor 说:“我们十分赞赏奥的斯致力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性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我们期待着与奥的斯共同打造这一备受赞誉的办公楼。”

Thiess 成立于近75年前,是澳大利亚较大的建筑、采矿和服务公司之一,参与过澳大利亚、近太平洋地区和东南亚一些知名的合同项目。Leighton Properties 和 Grosvenor Australia 是该项目的开发商。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