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庆祝“世界移动通信中心”正式开放

2013-02-15 20:40 2274
2月14日(周四),GSM 协会的高管与“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apital Barcelona) 的领导一起庆祝“世界移动通信中心”的开业。晚会活动在加泰罗尼亚广场的“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举行。

GSM 协会与“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巴塞罗那领导一道庆祝“世界移动通信中心”正式推出

伦敦2013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热烈庆祝“世界移动通信中心”(Mobile World Centre) 在巴塞罗那的正式开放。“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位于巴塞罗那的中心地带,全年提供先进的展厅,在那里市民可以率先了解和体验移动是如何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世界移动通信中心”将可以举办各种活动项目,融合了内容展览、教育项目和零售活动,观众群体也包罗万象,包括学校、初创公司、企业家和成熟的公司,以及音乐、艺术、烹饪等文化领域的名人专家。

2月14日(周四),GSM 协会的高管与“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apital Barcelona) 的领导一起庆祝“世界移动通信中心”的开业。GSM 协会会长 Anne Bouverot 和 GSMA Ltd. 首席执行官 John Hoffman 担任晚会活动的嘉宾,活动在加泰罗尼亚广场 (Placa Catalunya) 的“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举行。

在开业典礼上,Bouverot 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取得这一里程碑成就,这主要得益于政府当局与私营部门公司之间的密切合作。我们要祝贺‘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巴塞罗那’与西班牙电信通过强有力的合作实现这一成就。我们也要感谢自2011年7月以来不懈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创造力,当时 GSM 协会将巴塞罗那评选为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继而才有了世界移动通信中心。”

“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与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Mobile World Hub 和世界移动通信节 (Mobile World Festival) 一起并称为“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巴塞罗那”的四大支柱。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5日-28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举行。“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体现了巴塞罗那作为移动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并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来展示移动的强大力量及其对世界的积极影响。

GSMA Ltd. 首席执行官 John Hoff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满意看到这一成果。‘世界移动通信中心’虽然在巴塞罗那,但它却是整个世界的一个平台,来自西班牙、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公司和各种机构都可以在这里展示移动行业的现在和未来。”

Hoffman 接着说:“还有11天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开幕,届时巴塞罗那将迎来70000多访客,选择在这个时候开放‘世界移动通信中心’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欢迎各位前往参观和体验‘世界移动通信中心’,无论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前、期间还是之后我们都欢迎。”

“世界移动通信中心”位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和天使门大街 (Avda. Portal del Angel) 的街口,具体地址为芳塔内拉街2号 (c/ Fontanella 2)。“世界移动通信中心”周一至周六10:00至22:00对公众开放。

“世界移动通信之都”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中心”的新闻宣传资料可参见 http://www.welcomemobile.mobi/press/ 。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中心”和“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