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新增主题演讲嘉宾

2012-12-17 17:00 1728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与会者将有机会听到当今移动行业中杰出人士以及其它行业的企业领导人的发言。我们格外期待其中一些嘉宾的发言,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将为我们展现新的视角。

-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嘉宾新名单揭晓

伦敦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Bharti Airtel、Deezer、Dropbox、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瞻博网络 (Juniper Networks) 和卡塔尔电信 (Qtel) 等多家企业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们将在2013年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此次大会将于2013年2月25日至28日在巴塞罗那的 Fira Gran Via 会展中心举办。该协会还公布了参与 App Planet 和 mPowered Brands 活动的多家新赞助商以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办的新的合作伙伴活动和讲座。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与会者将有机会听到当今移动行业中杰出人士以及其它行业的企业领导人的发言。我们格外期待其中一些嘉宾的发言,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将为我们展现新的视角。”

由知名人士组成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嘉宾阵容

又有多位来自整个移动​​产业链和相关行业的领先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与高管最近已确认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包括:

• 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苏尼尔-米塔尔 (Sunil Mittal)

• Deezer 首席执行官 Axel Dauchez

• Dropbox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德鲁-豪斯顿 (Drew Houston)

•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斯蒂芬-葛斯基 (Stephen Girsky)

•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 (Kevin Johnson)

• 卡塔尔电信集团 (Qtel Group) 集团首席执行官纳塞尔-马里费 (Nasser Marafih) 博士

之前公布的将发表主题演讲的高管包括: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 (Randall Stephenson)

• 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首席执行官雷尼-奥伯曼 (Rene Obermann)

• 爱立信 (Ericss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 (Hans Vestberg)

• GSM 协会主席、意大利电信集团 (Telecom Italia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 韩国电信 (KT Cor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uk-Chae Lee

• Mozilla 首席执行官加里-克威克斯 (Gary Kovacs)

• 尼尔森 (Nielsen) 副主席苏珊-维婷 (Susan Whiting)

• 诺基亚 (Noki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 (Stephen Elop)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藤薰 (Kaoru Kato)

• 高通 (Qualcom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克布 (Paul Jacobs)

• Viber Me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lmon Marco

• TeliaSoner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尔斯-尼伯格 (Lars Nyberg)

• 沃达丰集团 (Vodafone Group) 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科劳 (Vittorio Colao)

除了主题演讲外,此次大会还将举办多场分会,探讨热点话题,如大数据、移动云、移动钱包、近场通信、小蜂窝和智能城市,以及移动行业对广告、汽车、金融和零售等相关行业的影响。有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以及完整的大会议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conference

诺基亚、缤特力 (Plantronics) 和三星 (Samsung) 将举办 App Planet 应用开发者大会

在已是第四年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App Planet 活动上,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和应用开发社区将参加各项以移动应用市场的爆炸性增长为主题的活动及展览、产品和服务展示、交流以及研讨会。GSM 协会今天宣布,App Planet 活动的支持性赞助商诺基亚、缤特力和三星将与先前已经公布的车联网联盟 (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 和无线行业联合会 (Wireless Industry Partnership) 共同举办 App Planet 应用开发者大会 (ADC)。加泰罗尼亚政府 (Generalitat de Catalunya) 是 App Planet 的官方赞助商,Inneractive 是支持性赞助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pp-planet-overview/

新的合作伙伴活动与讲座

除了2月26日(周二)的 GTI 峰会之外,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将包括由 ClickSoftware、Fastback Networks、IBM、MasterCard、开放移动联盟 (Open Mobile Alliance) 和太思科技 (Taisys) 举办的合作伙伴活动。关于这些新的合作伙伴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partner-events/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提供由 Andrew Seybold Wireless University 和 Award Solutions 举办的讲座。这些独立的研讨会将侧重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部署,包括 Andrew Seybold Wireless University 举办的“Mobile Today and Tomorrow”(移动行业的现状与展望)会议以及 Award Solutions 举办的“Making an Impact with VoLTE”(利用基于 LTE 的语音发挥影响力)和“Keys to Successful LTE Networks”(LTE 网络的成功要素)会议。有关这些讲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training/

新的 mPowered Brands支持性赞助商

Mobile-Loco 已经成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最新 mPowered Brands支持性赞助商。mPowered Brands 旨在推动市场营销人员和企业领导人对移动通信的了解以及帮助他们利用移动通信来快速提升营销以及加强消费者参与的活动的效果,包括三个部分:mPowered Brands 地带、mPowered Brands 剧场和 mPowered Brands 移动大使。更多关于 mPowered Brands 的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mpoweredbrands-overview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接待会的示范赞助商

GSM 协会宣布,Mobeam、Symphony Teleca 和趋势科技 (Trend Micro) 将参加首次推出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官方媒体接待会上的示范展示活动。这一交流性质的接待酒会将于2月24日(周日)下午5点至7点在 Fira Gran Via 举行,权威的媒体和行业分析师将有机会遇见整个移动产业链上的领先企业并在轻松的社交氛围下抢先了解一周的活动。关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接待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pres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2013年至2018年将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基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还包括将持续一整年的 Mobile World Centre(世界移动通信中心)、Mobile World Festival 和 Mobile World Hub,这些活动不仅能让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民众获益,也能为全球移动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