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演讲嘉宾

2013-02-19 17:00 5278
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盛大、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从展览到会议再到 App Planet 和 mPowered Brands 等具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及多场教育研讨会,每位与会者都能不虚此行。

移动操作系统厂商 Mozilla、Tizen 和 Ubuntu 将于周二晚亮相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巴塞罗那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下周在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行的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的细节,并揭晓了其他主题演讲嘉宾。GSM 协会还透露了“近场通讯体验”(NFC Experience)、App Planet 和合作伙伴活动 (Partner Event) 等其它议程的最新进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5-28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举行。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盛大、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从展览到会议再到 App Planet 和 mPowered Brands 等具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及多场教育研讨会,每位与会者都能不虚此行。我们热忱欢迎移动行业的从业者来到巴塞罗那和我们在 Fira Gran Via 的新家。”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专注于移动操作系统
GSM 协会公布了2月26日(周二)晚上6:00在 Fira Gran Via 四号厅第一礼堂举行的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的演讲嘉宾。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将设立一个由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小组,他们将研究当今的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以及决定智能手机和其它联网设备未来发展的创新成果。这场激动人心的会议的演讲嘉宾包括:

  • Mozilla Foundation 董事长 Mitchell Baker
  • Tizen 联合主席 Imad Sousou
  • Ubuntu 创始人 Mark Shuttleworth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面向所有持有黄金、白银、白金或媒体/行业分析师通行证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与者开放。Mobile World Live TV 还将通过 Fira Gran Via 的各个屏幕、一个针对加泰罗尼亚近160家酒店21000间客房的专用频道和面向该地区千家万户的本地频道播放会议实况。此外,该主题活动还将实时传输至 Mobile World Live 应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官方应用的一部分)和 Mobile World Live 网站。Mobile World Live TV 由白金赞助商 Windows Phone、黄金赞助商 Acer 和白银赞助商 Mobily 提供赞助。

除了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之外,GSM 协会还公布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其他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美国心脏协会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首席执行官 Nancy Brown
  • Apigee 首席执行官 Chet Kapoor
  • CNN International Digital 总经理 Peter Bale

有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conference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近场通讯体验”最新进展
作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推出的“近场通讯体验”的一部分,GSM 协会将与 Accenture、Ajuntament de Barcelona、Assa Abloy、CaixaBank、Connecthings、Gemalto、Hotel Santos Porta Fira、Mobile World Capital、Open Trends、索尼 (Sony)、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 和 Visa 联手展示综合的移动近场通讯服务。携带支持近场通讯的手机的与会者将能在 Fira Gran Via 和巴塞罗那的各个角落体验近场通讯技术。携带支持近场通讯的手机(Android 4 及以上、BlackBerry 7.1 和 Windows Phone 8 操作系统)的与会者可以选择进入“近场通讯体验”和近场通讯徽章。然后与会者可以使用近场通讯徽章和实体徽章进入会场,而无需反复出示带照片的实体身份证件。

CaixaBank、Gemalto、西班牙电信和 Visa 正携手 Mobile World Capital 提供一种支付应用作为“近场通讯体验”的一部分。该应用采用了 Telefonica Digital 开发的钱包技术,将被整合进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500名参与者提供的 Xperia™ T 智能手机。该应用的预装费用为15欧元,与会者可以在 Fira Gran Via 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进行付款。此外,该应用将支持在巴塞罗那所有 CaixaBank “非接触式”销售点终端机进行付款,包括分布于商店、商业中心和市场以及1000辆出租车的16000多个销售点终端机。

“近场通讯体验”的另一个元素是“近场通讯挑战赛”(NFC Challenge),该竞赛面向商业化近场通讯应用、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参展商开放。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前两天,评审小组将在参展商的展台对参赛作品进行秘密评估。获奖公司及其参赛作品将于2月27日(周三)在 App Planet Open Forum(举办地:Hall 8.0 Theatre District, Theatre A)期间公布。有关“近场通讯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nfc-at-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专题活动最新进展
GSM 协会宣布推出新的应用开发者会议(App Planet 的一部分)以及两场新的合作伙伴活动。在 App Planet 中,支持性赞助商 developerprogram.com 将于2月28日(周四)举行一场应用开发者会议。2月27日(周三),APPNATION 举行的 App Planet Open Forum 将包括亚马逊 (Amazon)、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爱立信 (Ericsson)、Google AdMob、Twitter 和 Windows Phone 等公司的高管圆桌会议和报告会。GSM 协会还公布了两场新的合作伙伴活动:AirWatch 于2月25日(周一)举行的“Innovations in Enterprise Mobility”和 MobileMonday 于2月28日(周四)举行的“Bringing the Community Together @MWC!”。有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专题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featured-programmes/

媒体接待会赞助商和示范展示
HTC 将赞助2月24日(周日)17:00至19:00在 Fira Gran Via 举行的首场官方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媒体接待会。这场交流性质的鸡尾酒接待会将使符合条件的媒体和行业分析师有机会在轻松的社交环境中与移动产业链中的领先公司见面并抢先了解下个星期的活动。接待会将包括 AirWatch、Gigamon、MicroStrategy、Mobeam、Neonode、Rubicon Project、Sandvine、Symphony Teleca 和 Trend Micro 的示范展示。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pres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2013年至2018年将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基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还包括将持续一整年的 Mobile World Centre(世界移动通信中心)、Mobile World Festival 和 Mobile World Hub,这些活动不仅能让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民众获益,也能为全球移动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